2004-09-27 09:39:25cancer

張信哲 下一個永遠之【月光森林新歌演唱會】

9/24日偶然的機會在228公園聽了張信哲的月光森林演唱會。說來汗顏,台長並非阿哲的粉絲,但還滿喜歡聽阿哲唱的情歌。因為這樣的機會讓我更近距離的聆聽阿哲唱歌,也讓台長見證到阿哲現場演場情歌的功力及現場粉絲對偶像無所求的愛。24日的【月光森林】新歌演唱會充滿著浪漫中秋的味道。


【月光森林】新歌演唱會
是由郭子執導,特別設計「弦月」和「滿月」正反兩面旋轉舞台,當阿哲表演時;以舞台旋轉來呈現愛情的陰晴圓缺;其中滿月面還架設一台鋼琴,充滿中秋浪漫氣氛。

當日在場的歌迷聽得如癡如醉當然台長我也是囉!絕對不是只有滿足這兩個字可以形容的感動及喜悅。演唱會中阿哲沒有說太多話,則以他拿手的歌聲取代。

從「信仰」、「想我的理由」、「不要對他說」、「下一個永遠」唱到「從開始到現在」、「愛與折磨」、「習慣寂寞」、「九月雨」、「白月光」和「愛是一個字」

現場阿哲也應景唱了月亮組曲有許美靜「城裡的月光」、安迪威廉斯的「Moon river」
王菲「當時的月亮」及與梁靜茹合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

最令台長深深觸動心靈的歌還是「白月光」,美好的時光已遠去,往往不在身旁的人最是牽腸掛肚...


三年純釀,我們終於又聽見張信哲。在這幾年來,華語流行音樂一片氾濫著R&B、Hip Hop...我們常常只能在其他城市聽見張信哲的消息,但他完美的嗓音始終無人能替代,嘈嘈嚷嚷的城市裡只有張信哲純淨的聲線才能真正唱到我們心坎,清澈紮實的高音,無瑕的聲線演譯現代都會流行速食愛情,但是大家心底真正最渴望的還是永遠希望能永遠真心對待一個人,也希望對方永遠守護著自己。這張專輯收錄了許多情歌,探討愛情的永遠。雖然感情生活不一定完美,但還是堅定的永遠信仰著愛情,為所愛的人守候一個人最寂寞的時候,往往是夜半月圓的時刻月亮是圓滿的,但是人的感情卻不一定,最牽掛的人往往不在身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