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5:58:28博博

些葯不會出

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對陳龍道:“大龍,經過不少人的試用,已經可以確定這入夢丸的確有治療失眠癥的奇效。所以,我想著煉上一批,讓你和龍飛費財三個,幫我把這些入夢丸賣出去。嗯,你們每人都得10%的利潤分紅,你覺得怎么樣?”
  陳龍有些懷疑地道:“你確定這些葯不會出問題?大批量得賣,如果有一個人出了問題,那可就麻煩大了,你要考慮清楚。”
  李風可是對這個入夢丸有十二分的信心,道:“不怕,這些葯材都是很普通的葯材,都是有安神的作用,會吃壞人的幾率很小。而且,你可以拿去給龍飛,讓他想辦法用學校里的設備,檢驗一下。”
  “行,沒問題。你還有沒有成品?現在給我些,我馬上拿去學校檢驗。”
  “有,當然有的。你等會,我去拿。”說著,便回到寢室里,拿了一瓶葯
向您推薦:移動櫃  林內熱水器  專業地毯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