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49:15洪裕雯芋頭肥阿豬阿雯

製圖一

老實說我很喜歡屏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老實說我很喜歡屏東高工機械製圖科
老實說我很享受每天騎腳踏車需要花上20分鐘的路程
老實說我很喜歡坐在位置上站在走廊上看著來來往往的同學們
老實說我很喜歡每天每節課都換教室走走
老實說我很喜歡每天中午去合作社搶便當
老實說我很喜歡每天跟學長學姊打招呼
老實說我很喜歡那狹小又怪異的大門
老實說我很喜歡掃外掃區和小綿羊阿SO警衛伯伯聊天
老實說我很喜歡站在那邊看著大家上學
老實說我很喜歡機械製圖這個難搞的東西

老實說
         我不怎麼喜歡製圖一這個班級
老實說
         我覺得大家都好假
老實說    
         我不喜歡搞小團體
老實說
         我覺得跟誰走在一起都無所謂
老實說
         我覺得該安靜的時候就安靜該HIGH的時候就HIGH
老實說
         我覺得很無趣的事情你門卻可以笑成這樣
老實說
         我覺得妳們喜歡哪位學長就該大喇喇的說出來
老實說 
         我覺得班上不該只有我這個開心果
老實說
         我覺得某些同學真的很吵
老實說
         我覺得不熟就不要裝熟
老實說
         我覺得有話就要大聲說出來





"芋頭又再自HIGH了"
那麼悶
是班上有人死掉喔
又沒有在上課鬼吼鬼叫
又沒有在技概課的時候討論遊戲玩法
又沒有在班上殺殺來殺殺去

拜託
別用那種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好嘛?
說真的
很煩耶
有人欠打時就打下去
有人該罵時就罵下去啊
三年 快了啦
早晚的事

沒必要那麼花痴
讓別人以為製圖的女生都這樣
妳詭異分貝的笑聲讓我覺得厭煩
還有那丁丁丁點的小團體
沒必要那麼白目
纏著別科的學長
變態而且是歪妹
沒必要裝熟
久了自然就會認識
少在那邊勾肩撘背裝哥們
沒必要讓全班都知道你會抽菸
會抽沒什麼屌別以為全班只有你會
請分好什麼時候該當學生什麼時候該當人
還有
睡眠真的很重要
拜託拜託午休時間不要吵
"你們很吵耶"
我知道有人聽到我說這句話會不爽
但你們的開口讓我感覺更不爽
「人是彼此互相的」


帶著面具上課 誰都不喜歡
拜託 快把它摘下來

  我受不了
canonrock 2008-08-06 02:01:58

就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啊

我忘記這報台的帳號密碼了
靠夭

whitehair024 2008-07-29 18:37:13

光鮮亮麗的製圖科果然如我預期的一般黑暗...
加油,我大概知道你是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