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2:19:21洪裕雯芋頭肥阿豬阿雯

6/13~~~~~~8/3

畢業好難過
沒有哭是重點
討厭的人還是討厭喜歡的人還是喜歡


一個月到二基讀很爽
退步25分164跟我身高一樣高
樂到嘴巴沒笑歪


基本從畢業後一星期開始玩
每天玩每天玩每天玩
吃冰是重點

在媽祖廟認識很多人
介壽也是
書友!!我好想你們!!!!!


偶爾打給黃中信他有接好高興
可是說謊的人就是賤
好恨喔
你知不知道你很該死啊
我很花心但卻專情
BITCH !

二基結束後很難過
cause不能看到他了.....

電話也沒要 不知道在幹麻:(



很意外
要去墾丁沒去
要去xx沒去
要去xxx沒去
以為會聯絡的朋友沒連絡

然後和XXX發生XX了

那星期很糜爛
洪裕雯變的不像洪裕雯了
整個人是DOWN的
哭也哭過了
想也想過了
怎麼會這樣
XXX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啊
喔幹....


上星期有去高雄
跟某某和哈尼

和某某在一起會笑番
我喜歡他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
應該是真的喜歡吧:"""")



和哈尼在一起有被搭訕
北北整個果然就是北北

然後又開始了玩~玩~玩~

打掃家裡很高興~
全家有一起出去
有好幾年沒乖乖的跟他們出去了吧

呿 ! 不是在男友家不然就是在朋友家
可是都分手了 真是沒殺小錄用

和哈尼出去有永遠都講不完的話



前幾天看到那個學妹的網誌
一肚子火衝上來
在網咖立刻傳簡訊給XXX


你種馬嘛!?
人家都叫你老公了你還說沒在一起
靠.......................................
你可以身體出軌但不能心靈出軌
我沒有的別人也別想要!
災某!
要愛就來愛我
玩死你唷! 給你每天過著HIGH到肛門都會爆炸的夜生活
逃避麻逃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輩子臘
囂張沒落魄的久 !
你自己不也很現實嘛?
至少我現實又老實!
大男人主義’你他媽自以為韓國人喔



然後前天和哈尼去中正打球
不應該說是投球
打完唱歌很爽
還看到涂老大(我還涂老二勒)

唱到隔壁的再抗議
幹你娘 話少講一點飯多吃一點
幾歪
看到你的臉越看越不爽
最討厭亂動別人家東西的賤人了
就是氣到現在還在氣
你懂不懂那有多重要啊
跟你是有多熟啊
裝熟勒
最討厭裝熟的人了
你的臉上寫著我好賤
你的個性表達了我好基歪
終極大丁丁來說你最適合不過

打完問問
要不要去夜市

然後我OK哈尼OK他OK他們OK
托拖拉拉先回家再集合

去夜市去夜市
只有我一個人在玩-_-............

然後10點才回家~~
可是他們還要去阿嘎家
後我都不能去:(((((((((((((((((
就乖乖的回家了

隔天和某某出去
可是我四點左右才乖乖上床
躺著睡不著躺到太陽好像出來了
然後8點被炒醒
又開始躺在床上
9點多起床弄一弄11點出去
基本稅不到3小時
打算到電影院大睡特睡
某某人很好:")
609猛鬼套房恐怖到爆炸
可是我愛看又不敢看
所以還是看了
聲音讓我睡不著
破綻看不太懂
好不容易有睡意哇靠演完了
退場好像有點尷尬呃...
然後去了台糖~~~~~~~走沒幾步
他說去阿嘎家結果就去了
阿嘎好好床好大房間好大
可是一個人住一定很空虛:(
開始玩玩鬧鬧睡覺聽歌唱歌睡覺
哈尼來了又開始玩玩鬧鬧睡覺聽歌唱歌睡覺
8點多肚子終於受不了去夜市
去了屏東夜市~
經過冰店 老闆娘嘴巴笑的好開 店員眼睛瞪的好大
媽又要被誤會 又要被討厭一次了
沒關係這次我不打算解釋~哈哈哈
吃牛排90元好貴.....
又經過冰店又是尷尬一次
老闆娘這次笑嘴巴笑的更開笑到V都有了 Orz
回家~~
10點多 吃東西吃很高興


晚上打電腦時老媽說
要出去趕快出去第第下星期五就回來了
所以我
明天要(9點半和哈尼去打球大概9個小時之後)
打完不知道去哪 約會吧

後天大後天陽光盃 要變陽光妹
星期一 出發到台東
星期二要出去星期三想去墾丁星期四大概高雄星期五應該也是
啊去旗津好了 西子灣!
還要去九如交流道下面騎腳踏車~~~~
星期六去哈尼家烤肉
重點重點來了
老媽剛剛說:好臘讓你住那
YAYAYAYYAYA超高興超高興~
我生平第一次要獻給我家哈尼了!YA~~~
可以睡他家可以睡他家耶>ˇ 好high喔
明天一定要立刻跟他講
跳圈圈~~轉個舞



然後台客昆好像要回台灣了
他分手了啊 哈哈
破我和黃中信的紀錄了
2個月over會不會太快 哈哈哈
要去喝酒~~~雖然我不會喝~~~
8/20他生日~~
恭喜你18歲唷雖然沒女友
旦朋友優先拉哈哈

8/22黃中信生日~
基本很幹
為什麼我生日時是一個人你生日的時候卻有伴
基歪男







眼睜睜的暑假快結束了
老天爺啊讓我上屏北吧
雖然很偏僻沒有很好可是我不想每天騎到台糖那邊啊!!!
噢no


哇2點了快睡.
明天9點半要和我哈尼打球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