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1:21:03洪裕雯芋頭肥阿豬阿雯

今天約會日

因為懶的在這邊新增所以從網誌上整篇抓下來哈哈

-------------------------------------------

今天
和某某去約會
事發突然

12點到了媽祖廟
睡一下 睡到1點多
然後發現某個屏中的同學
在看畢業紀念冊
當然二話不說衝過去搶
但那個人始終不講他讀幾班
所以就問了他朋友
他朋友超可愛
我問他朋友說他到底讀幾班
那個同學就說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手上猛比講電話的動作...)
又一直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哈哈
而我也說 不知道不知道(也猛比講電話的動作...)
笑翻
真的超可愛的餒

後來就搶過來看了
嗯 !! 屏中的帥哥真的.......很多!



之後跟圓圓聊一下天
想說去樓下買個雞排
但沒想到居然發生了一件超級晴天霹靂的事情那就是雞排店沒開
後還好巧遇到林永容
剛好我姐又來了
載她去車站
然後立刻殺去中正載黃


殺啊衝啊奔啊
到光南立刻把車停好
開始晃啊晃的
兩個人真的很吵
買個秘密東東外加小禮物
還有油性筆
又晃了晃隔壁的體育用品社
好死不死晃完後外面居然下雨瞭真是他媽天殺的
我的可愛小雨傘又骨折 撐起來整個就是有夠超級好笑!!!
正當兩個人要過馬路的時候
:那個穿(黃)色衣服的

走到對面的時候惶敏跟我說
:ㄟㄟ剛剛那些男的在叫你耶
我:他們不是說黃色的嘛?
她:他們是在叫 喂那個穿綠色衣服的啦

哈哈看來我的耳朵有問題外加耳屎太多

走啊走啊走的
去吃了八方雲集
有沒有搞錯
等了半個小時
可愛的鍋貼才送上來 (也不過10個而已)
還送錯桌咧
差點沒暈倒
兩個人在那邊聊天聊了很久
就好像超久沒見面的朋友在那邊嘰哩瓜啦的樣子
HAHA
吃完去拍大頭貼

很爆笑呢哈哈

由於我有種想大便的感覺於是我門就走到太平洋
走的過程中看到一個變態的伯伯
於是就大喊變態
沒想到那個伯伯就自己把頭轉過來承認自己是變態
整個就是超詭異哈哈
由於太詭異了我和黃兩個人飛奔似的過了馬路又衝去太平洋 哈哈哈
到那邊後當然是
上廁所
去樓上 打電動
投籃機超COOL下次我要挑戰400分加油洪裕雯
OKay的(吧)
可以瘦我可愛的兩隻蝴蝶餒 haha

後來發現一個熟悉的面恐
那不是同心傳說中的老師之銘徨嘛?
和他女友甜蜜的在玩投籃機呢嗯哼~
重點是我只去試聽過兩個堂課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耶^^
玩完的時候有轉過來跟我打招呼問我最近過得怎樣
整個就是超級感動的
他記性未免也太好了吧天呀
超高興 , 真的 !
有這種老師真好

之後又去樓下上個廁所
上來的時候發現一位先前也會去媽祖廟讀書的超級大帥哥
很帥呢型斃了!

要走的時候發現咦那不是
捆妞嘛
和一班的一個女生
後來四個人就擋在星巴克和麥當當的路中央聊了許久
發覺好像擋到大家了就不好意思的轉移陣地到外面座著
四個人就聊天聊天瘋狂的笑啊
拍了一些照片
然後就

四個人一起去吃冰
在冰店真的會笑翻笑翻笑到肚子痛呀我的媽
真的很爆笑餒
我的紅豆牛奶冰差點沒有噴出來
哀殺他真的很帥啊
觀察很久了但就是沒那個勇氣
有朝一日我會成功的啦哈哈!!!YES
還有說什麼他女朋友來找他了害我超級俗辣的轉過去
哇靠
那明明就是



老版娘


囧rz
老板娘人超好耶吼唷你門都不知道
大家人都很好餒

還有別講那麼大聲咩
哈哈
要牙籤說瞎米要他把電話寫在牙籤上面
噢唷我真的是會笑死
整間店都是我們的笑聲喇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沒形象的


7點了該回家了
去車站載姐姐
高高興興的回家








今天去市區的路上有看到那個哥哥耶
整個就是超級高興^____^
差點沒有爽到從車上摔下來
可是2點半他是要去哪

約會嘛?
我不要啊=___________________=~~


反正就超可愛的
今天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