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1:32:45洪裕雯芋頭肥阿豬阿雯

總結


或許"你"是為我好
不想看到我在哭
所以那天才沒來
園遊會那天才"裝作"不想理我
是嗎?
好久沒看到"你"了

該來的就不要擋
情緒來了 跑不掉
哭就哭 笑就笑 沒蝦米了不起

下次見到"你"
我會舉起雙手 大揮手 說HELLO 大聲叫著"你"的名字
就像遇到好朋友一樣
對對對對
JUST FRIENDS !

然後又是一個星期的過去

你變帥
卻多幾分憔悴了


我討厭.........刻意迴避啊..........
每次經過忠孝就真的是他媽的想哭到 靠北


到底
什麼時候才


換個形式
我好累





這篇是在講我親愛的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