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2:21:49洪裕雯芋頭肥阿豬阿雯

國民中學基本學力測驗

明天要去考試
第一次
老師說 這只是成長階段的 幼稚園而已


只要我小心 別跌倒 不哭鬧
OKay的 !!



上午過的 很平常
全班瀰漫著.......沒有很搞笑的味道

4點15分放學
文宣來我家
沖個澡 很快出們
到那邊4點59分
看了一分鐘 只有看到大樓
出去
文宣和她朋友聊天


黃中信剛好經過
本來
本來
本來
本來
不想過去的
我知道我會難過 會大哭
但還是要面對
強顏歡笑好累............
真的好累
可是就是想要打招呼想要跟你講話
不管

後來 過了馬路 哭了 好久
你又來了
好不容易眼淚停止了
你居然給我又來了
沒看到沒看到
你走了
我又開始哭了
糙機掰 哭哭哭 哭屁
怎麼 不長進
說一堆 做不到的卻是我
他馬的


我想見到你
還想在一起
沒什麼
我愛你


明天你會來
希望希望我不會哭
很丟臉的!!!


加油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