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00:23:06小豬~!

控三仁集合DP完畢!!!

這次真的是大集合!!! 約翰幫!!挖ˋ~!

加上控三仁加上台中的good good friend   挖ˋ~!

 20幾個人衝夜店阿!!!

因為肥鼠的朋友帶來一群台科生!!

挖靠~!!

埃唷就超多人的啦!!

這是在到夜店前!的肥鼠!!感冒還愛衝!!了不起!!喝酒就好了!對八

 

 

 

到包廂!!大家都兵馬俑!!歐ˋ買尬!!台科生一字排開!!

大家乖乖坐!!挖賽!這什麼情形!!只差沒有拿微積分出來唸八!

我跟姚先生!只好先發制人了!!先認識一下阿!!台科生.....................

 

歐ˋ~!!

 

 

我才寒喧了沒兩句我就接不下去了!!!在夜店我還跟他們聊微積分勒!!

害我一度悶到谷底!!!然後又因為......唉~!我不想說這件事情!!

就悶了!!然後對~!

 

孫豪稚!!!三次夜店三次臨檢!!!有沒有這麼衰!!

靠!!就已經在悶了!!看到一堆阿狗走下來!!!

 

先聽到我表哥在台上說!歐ˋ~警察ㄅㄟㄅㄟ來了!請大家配合臨檢!!

靠~!!我整個完全LOW了!!機八喔!!警察先生!!你家沒老婆沒小孩阿!

 

回家陪老婆陪小孩八!!來這邊管閒事!!時間太多還是太無聊阿!

年輕人在幹麻阿狗不會懂得啦!!!警察不知道上輩子欠我什麼!

我看到警察我會全身起肚濫!!而且是嚴重那種!!

在這邊說清楚啦!警察狗屁啦!!警察有用真的大便都可以上國宴了!!

來啦分享一下我臨檢警察的照片!!!看一下他們狗屁表情!!

 

看你身分證站三七步!!你看到不肚濫

     

 早早滾回家八!!幹          破壞我心情的東西!!

 

 

警狗一走!當然是全場歡呼阿!!    音樂繼續奏下去!!!

趕緊把跑掉的感覺找回來阿!!    這是喝了酒的肥鼠

你看看你看看!!前面還在那邊虛弱!!看這張多麼有精神阿!

酒真是良藥阿!!!旁邊這位!!挖ˋ!!!今天真是沒話說!!

身材服裝一百分!!!標準夜店咖!!!歐ˋ~!我女朋友.................................

大家很HIGH!!!!

 

旁邊已經芒的立昀!!!!立昀黑名單了啦!!誰敢在約你了!

太恐怖阿!!!

是仔仔喔??喇舌!!!我覺得好噁!!我差點被慫恿也跟你喇!!

還好沒有糊塗!不然我後悔.............

結束後還倒在銀行前面不醒人世!!!我覺得太誇張了啦!!

很HIGH   演融這次很強唷!!是怎樣遇到自己的菜!!

 

歐ˋ~!!人家男朋友可是很屌的!!!不好搞!!可能要多花點功夫!

光頭廷   唉~!!!喇不到!!!歐ˋ吼!!沒辦法!!!實在太 ㄍ一ㄥ!!

我光看就歐ˋ死了!!哈哈哈哈~!!!

玩到被趕出去!!!哈哈哈!!還是有種沒玩夠的感覺!!已經超過四點半了!!

大家排排坐!!!坐在店外面!!!!又下雨!!!有點小悶!!!

待到快六點吧!!大家陸陸續續的離開了!!!

還有人殺中壢!!!哈哈~!!

 

後來只剩下肥鼠 姚  娃  我  豪稚  仔仔  立昀

本來是想要一起去吃永和的!!結果豪稚要開學典禮!!先閃了!

 

仔仔載立昀回淡水!!!

我就和娃還有  姚  肥鼠殺內湖!!!去吃山泉喔!

 

那個蛋餅男!!!屌唷!!我女朋友多虧你照顧阿!!還半價勒!

 

哪招阿!!多打顆蛋!!挖靠!!我還真敗給你!!哈哈哈!!

娃 蛋餅想吃幾份只要你吃的下你要幾份我就買幾份給你吃!!

 

哈哈哈哈~!!!怎樣怎樣怎樣!!!!!整個吃早餐的過程我還陶醉在那種節奏當中!!!

歐ˋ~~~!!!

夜店症候群!!好嚴重!!!!我好乾~!!

後來娃就走去德明!!!對!!我們有計畫!!我跟肥鼠還有小姚!!

 

娃去上課之後!!就飛到姚家!!!

 

對!!先睡覺!!!肥鼠先洗澡!!姚先生!叫我睡沙發!!機八!

我叫肥鼠陪我睡!!!他說好!!結果說床比較好睡!閃了!

 

我一個人睡客廳沙發!!有夠機!!

 

姚先生還不給我上床!!死潔僻男!!!

 

睡到十一點半!!把肥鼠挖起來!!還有姚先生!!

因為要實施我們的計畫娃要生日!!!!肥鼠的朋友也生日!!就順道要一起去德明!!

 

先去中村買了蛋糕!!挖ˋ賽!!還挺貴的唷!!

 

買玩蛋糕!!到旁邊花市買了一束肥鼠幫我挑的玫瑰喔!

顏色有點男形容!!肥鼠說他很愛!!就買了一把!!挺美!!哈哈!

 

之後就衝德明!!先找肥鼠的朋友!!!    多虧有肥鼠的朋友!

不然我就LOW爆了!!!

謝謝你們的幫忙!!!

 

分什麼班!!機八!!想看你們班那些沒機八的!!靠!!想到就白濫!!

(姚先生猛笑)

怎樣!!看屁阿!!

 

到中正樓五樓!!!也超LOW!!德明中正樓跩屁阿!!禁止飲食!!挖賽!!

 

只好改地方!!!最LOW的點來了!!

本來想請小文幫忙!!結果!!竟然!!小文說他在宿舍看電視阿!!

那我看到鬼了阿!!!娃娃變鬼了啦!!!烏~!!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樓梯口碰到!!挖靠!!只好臨機應變!!!

無所謂!!!在旁邊的路人休息座位吃蛋糕ㄅㄟ!!!

切阿切!!!

 

吃阿吃!!!肥鼠的捧由!!(直接承認這是學小文的!)

真是謝謝你們!!德明真有人情味!!

不錯!!

吃到一半!!      對~!想到就機八!!

一群.....我要用什麼形容他們!!好八!就一群機八!!哈哈哈!

 

朝著我們的旁邊走過來!!娃要我看!說!ㄟˋ那個男的是要追我的男生耶!!

 

喔ˊ~!這樣喔!!

 

我直接喊  ㄟˋ同學!ㄟˋ同學!!唷ˋ同學同學!!

挖勒!你跩屁阿!都要請你吃蛋糕!直接走掉是怎樣!!

姚先生猛笑!!!搞屁阿!

聾啦!!是不是聾啦!!挖靠我超火的!!

還是瞎啦!你要追的女生在這邊ㄋㄟ!要你過來還不過來!

搞屁啊!糙~!!想追叫你不敢過來啊!!在一個糙!!

 

哈哈哈哈~!!!

 

姚先生猛笑

 

管他去死!!就喀蛋糕!!!不錯吃!!哈哈~!!

連狗勾都來幫娃娃慶生唷!!挖了兩大塊給狗勾吃!!

哇賽!!超愛吃的!!真可愛!!

 

結果那隻狗勾吃完竟然變色了......肥鼠懂姚先生董

.........

 

然後肥鼠的朋友離開了我們!!娃也回去上課了!!

剩我跟姚還有肥鼠!!

就聊天!!!聊了滿多的!!

 

等娃下課!!三點

 

 

再飛去姚家!!!   目的就是睡覺!!累死!!!

 

 

我跟娃苦命睡沙發!!殺小!!姚先生跟肥鼠!!竟然睡床!!

ㄟˋ!有沒有搞錯啊!!!

我睡到骨頭都要散掉了!!

 

姚先生他妹回來看到還嚇到!!哈哈哈!!!

 

睡到六點半吧!!!因為好冷!!決議!吃火鍋囉!!

 

到承德路上!!吃火鍋!!挖賽!整個很不賴啊!!

在富樂旁邊!新開的ㄅㄟ!!!整個很不錯!!

 

後來雖然有點美中不足!!先跟肥鼠說聲拍謝囉!!!

 

不過一切還不錯!!!

音樂依然回繞在我的耳朵!!!哈哈哈!!

 

本來正華還要來找我們!!後來因為太累了!!

 

大家就撤了!!!

 

 

ㄟˋ高華鍶!!

今天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ㄋㄟ!!!

 

耶耶~!!!

 

我累死了!!!

早上七點要上班!!

我現在必須立刻RIGHT NOW 衝去洗澡!!唷ˋ!!

 

 

木白 2009-03-01 00:35:15

早知道 那天帶我ㄚ罵去夜店!!! ˊˋ

華鍶 2009-02-21 19:28:34

哈哈哈哈哈:)
謝謝惟民哦

夜店好玩哦
下次在約豪稚妹妹都黑名單

肥料 2009-02-21 02:01:01

哈哈哈
結果我們超狼狽的!!
全身溼答答的騎到中壢
好啦下次集合在找我
一定從台中衝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