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0:26:09Queena

奇妙的際遇

瞎爆了我

我瞎爆了

這整件事情

真的很瞎
















生平第一次近警察局

每個進警察局的人應該都該是愁容滿面

要不就是臭臉一張

怎麼我卻是一直在笑





















從警察局門口一直到警察局裡面甚至到離開警察局我都在笑

連警察都笑了

是因為我笑太久了嗎























為了插在車上的鑰匙被警察收走而進警察局

很妙

在這工作場合裡十個就有八個人把鑰匙插在車上

我的卻被收走了

還要跑一趟警察局

好在不用罰錢

不然我真的會說"那鑰匙我不要了,反正我還有備份"

好奇妙

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