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0:10:02Queena

壞掉

這陣子

肚子餓了卻沒胃口

吃一點點東西就很飽

我的胃恨死我了

他感覺我在虐待他












一到吃飯時間

完全想不到要吃什麼

便當我吃不完

飯麵完全引不起我的小胃胃一點點的興趣

我的胃變小顆了

小鳥胃

連一個泡麵都能讓我撐到爆




















這兩天心臟很不乖

一直跳很快

很high嗎

想衝破我的胸口嗎

以為自己真的養了一頭小鹿嗎

別鬧了心臟

我很不舒服

很喘

很累














身體快濫光光了
























我又開始中了麥香綠茶的魔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