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1:36:47Queena

做到了

今年的端午節

我終於做到了















立蛋成功~~!!!
















原本是想約一些性情中人

跟我一起享受立蛋的樂趣

不過

好像沒人想耶

是怎麼了

立蛋

很好耶

真的

超好

況且

這世界上

還有誰會像我這麼熱情的邀約著做這種具有紀念性的活動
















































拿著兩顆蛋在中午12點走出門

愛子看到直接說”你又要做什麼白痴的事情了”
























很白痴嗎

不覺得很有意義嗎

很有童年的感覺啊


就像情人節送巧克力

一樣的道理不是嗎






















一年才一次耶

蛋一年只肯在地上立足一次耶

不覺得很有意義嗎


















人家說

立蛋成功的人會有財

不覺得很有意義嗎

很有耶

真的

超有














那我可以有財了

噢蛋

看到你們站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你們很任性

還沒12點你們完全不肯站

我很怕你們頭破血流

真的































































為了證明不是因為卡位蛋才願意站起來

我還換地方立蛋耶


























我立蛋成功了

真棒





















就像愚人節

一直說要整人

卻連續好幾年沒整到

但今年整到了

對象是小暉


















所以今年愚人節我成功了

所以今年端午節我成功了

整個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很值得開心呀





























































































Shang 2008-09-09 01:57:23

照理來說,今年對你而言應該要是個好年啊~成功\\\的事情那麼多說~

書妤 2008-06-18 20:47:21

你家的蛋好可愛喔!
立著持續時間是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