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1:30:17Queena

長繭的耳朵我想要

什麼都罵

什麼都不奇怪












屬於我與不屬於我該有的責罵都在我身上



















突如其來的莫名其妙

用責罵聲把我叫醒

用責罵聲讓我度過一整天的時間

用責罵聲迎接剛進家門的我

用責罵聲讓我閉上雙眼迎接睡眠


























我不想習慣這樣的生活

習慣成自然

我不需要這樣的習慣與自然





























你們讓我不想溝通任何事情

我也不曾主動去訴說任何關於我內心的話

不懂我

so what

i don’t care




























你說的是

以後一個在澎湖一個在馬祖

你會被我氣死

而我

會被你們氣跑























不然就像我對你說的

我不會把你氣死

因為以後的生活你只會在睡覺的時候遇見我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