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3:51:59豬姍姍

突然出現的紫色口金包

 

 

那幾天我正想著希望有個小零錢包, 出國的時候比較方便. 因為這樣可以專帶那個國家的錢幣, 不需要把原來使用的皮包整個兒倒出來換來換去. 我是個迷糊鬼, 總是會有證件或是什麼東西會因此而失蹤或是忘記收在那裡. 這樣容易造成生活上很大的不便

我還在心裡描繪了想要的零錢包, 當然最好是我喜歡的口金包, 雖然我個人偏好皮材, 但是出國來說, 行李愈輕便愈好, 堅韌一點的布料比較適合. 花色當然希望能找到喜愛的花樣, 但我偏好淺色的花布, 這樣弄髒弄舊又很捨不得, 那麼中等喜愛的就好了, 色度中等, 既不容易顯髒, 又不會太失去喜愛的格調

四天後, 說過要幫我做毛線編織輪針袋的蜜亞小姐, 居然真的寄來了一個小巧可愛好看耐用的口金包我打開看到時簡直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差點把東西摔在地上.

啊呀~!!! 沒想到我真的創出來了.

蜜亞小姐附信裡說道, 那天突然想做了小錢包給我, 加上之前做的輪針套有剩布, 救一起用了我喜歡的紫色做底, 一併縫了個口金包. 希望我會喜歡.

哇啊哇啊~ 何止喜歡~!!! 不但喜歡, 還嚇死了啦~ 開心極了!!!

雖然有三分之二是高興我創造成功, 讓我對自己的創造能力有了更多了信心. 而且真的與我心裡希望得到的東西很像甚至更好哪~

因為蜜亞小姐的手作技術是師傅級的呢, 比任何可以在市面買到的都要好上千萬倍哪~ 而且, 給我的花色是獨一無二的耶~ 哇啊哈~~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