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4:50:54CaNi

降.

11.25
一年了..


爲了這一天.,
我幾乎這個星期的每一晚都在傻笑.,
呵.
剛開始寫..
眼淚又掉下來了..


幾個星期前.,
你就答應我了.要陪我一起開心得過..
一覺醒來..
才發現那是一個夢..
一醒來就哭了..
仔細想想..這你第二次令我這麽難過得哭..
就好像小時候一樣.,
放開地蜷縮在被窩裏掉眼淚..


第一次是你去大梅沙的那段日子..
第二次你還是在外面.,,
哭了好久..好久.,
大概有45分鈡了吧..
最後好還要強忍住去上課.,
本來還想跟你發脾氣.,
打到最後心都變成了粉末,,
不知不覺手指頭停在了手機上.
還是把它刪了..



你知道今天有我的多少個第一嗎?
第一次有那麽長久的愛情..
第一個我可以付出那麽多的愛情..
第一次因爲孤獨而哭泣..
第一個.......



我拉着維尼的手..
問了好多問題.,
問到最後哭聲已經掩蓋了一切..
一段愛情會有多少個第一年.,
爲什麽自己那麽愛哭..
就爲了一個無關重要的日子都可以哭得死去活來..
呵呵..
人家都可以不發一條信息地玩..
你怎麽會那麽笨得躲在這裡哭..
你怎麽就........




一個人走在路上..,,
忽然覺得很冷..
好想有個可以依靠的人來抱抱我..
可能是到了冬天了吧...


"士之耽兮,猶可說也."
"女之耽兮,不可說也."




也許對愛情最好的保護..
就是離開吧...
看着他慢慢找到自己的幸福..
然後自己從他的舞臺中退場..
灰姑娘最終還是不能成爲幸福的公主..
因爲她只是一個平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