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7:03:10CaNi

滅.

"我..點讀都係大專噶拉"


老公..
你不是想知道我爲什麽不開心嗎?
因爲你的學習..
我們真的會有將來嗎?


這句話的殺傷力真的好象無數顆催淚彈落在我心裏..
心好像被你剖開淌血..
開心了那麽多天..
不開心始終還是會回來的..




你忘了嗎?
你和我都說過..
放棄讀大學就是放棄我..
你今天的一句話..
好像把我眼前都變得黑暗了..




出國本來已經變得好遙遠..
今天我覺得它好近哦.
好像一擡頭就可以看到他..
我終于還是忍不住發了脾氣..
他真的生氣了..//
快到我生日了..
我會過一個人的生日馬..
如果這樣他沒有那麽累..
我願意犧牲..
你說得沒錯..
無論我們怎麽努力什麽都不會改變..
到了最後..
仍然是分道揚鑣..
風吹來的時候早已把口中的誓言帶走了..
所以人們怎麽守候..
都等不回來博君一笑的誓言..
行動早已成爲夢中的泡影..
在醒來的時候..
灰飛煙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