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9:50:50CaNi

.

我早就知道我們不會在同一個大學..
無論你再怎麽努力..
中山..
連我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我有什麽資格去要求你..
只是那個時候我還不相信罷了..



這次你說轉科.
我覺得我們的願望離我們越來越遠..
一想到你的學習..
我的心竟然會很痛..



今天不小心..
又對他無理取鬧了..
唉..
爲什麽自己忍耐的限度那麽低..




回來的時候..
看着窗外..
真的好想好想哭..




戒指可以一輩子屬於你..
可是人的心呢..
愛真的會致死不渝嗎..
5年不見..
你的愛真的不會變嗎?
好怕好怕失去你..
可我卻無能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