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1:58:11CaNi

望.

終于又可以上來寫日記了.,
可是看到他那條信息卻怎麽也高興不起來.,
這個暑假我很開心.,
轉眼間..
你又要去上學了.,


你整天都說上課聼不進去.,
哎.,
我又能說什麽呢.,
你現在就好像在爲了我學習.,,
這樣又有什麽用,.
學習是為自己而學的.,



如果到了那時候.,
我和你考到兩個不同的地方.,
這樣的結果和我出國又有什麽區別.,
每次想到你的學習.,
我真得不知所措.,



你每次只想到我考不好要出國.,
那你考不好呢?!
我們可能一輩子的機會都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
真的好煩..好煩..


老公.,你什麽時候才可以讓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