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8:29:23CaNi

落.

看到了嗎?
上面是我可愛的小熊維尼哦.,
好想要一個它的公仔.,
這樣就可以抱着它哭得舒服一點了..


好久都沒哭過了..
今天終于決堤了.,
可是還要努力地堵住.
我不要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說完再見.,
手一把上門把手上眼淚就掉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爲什麽.,





其實每個人都會惹自己傷心.,
唯獨公仔.,
它會聼你傾訴.,
抱着你哭.,
只有它真正知道你的内心到底在想什麽.,.



有些想法是不會說出口的.,
所以別人也不會知道你真實的想法.,
因爲每個人都不可能縂去揣測你的心思..







現在開始..
不想再記下我傷心的原因.,
這樣就好像我在為自己辯護一樣.,,
日記記載的只會有心情.,
在這裡.,
有我真正的自己.,



真正完全屬於自己的.,
不是戀人的心.,
而是陪伴着你的傾訴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