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1:31:36CaNi

迷失_.

每次都想把我們一起開心的事情記下來..
可是事情來得太快,,
我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記得那天你幫我買藍梅蛋糕.
記得我們一起定下的十生十世,,
記得每次我鬧彆扭你都會抱抱我,
記得...

可是昨晚..
這個夢好像被摔碎了.,,
這個屬於我最美好的夢..


信息裏你對她的關心遠遠超過了朋友之間..
甚至對我,,,
她病了..
你會關心到要去他傢褒粥給她喝
而我生病,,
每次都是要吃葯看醫生的話.
你叫她老婆..
每條勸她的信息都是那麽溫柔..

她剪了頭髮說怕難看..
你竟然說你不會不要她的,,
那我在這裡又算什麽??我到底該怎麽辦..


柴..你這次真的徹底踩碎我的心..
我真的好痛...好痛..
你的一字一句都像一把刀直插我的心底..

昨晚我留了一晚的淚..
卻不敢大聲哭出來..
真的好難受,,
早上起來..
想起你又哭了..
看着手機裏你的照片..
心又隱隱的痛起來..

沒了你在身邊..
我做的選擇題更難了,,
我該怎麽選..
我真的好無助..
可是我真的好愛你..






我應該相信你嗎?








戒指找回來了<..
心卻飛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