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3:47:42cangcho26

待會肯定吃

說可能會留下傷疤,所以林揚動用了2個點的紅色精氣,雖然加持在自己的身體只能收到10%的效果,但是治療這后背燒傷卻是足夠了。
  此刻,若是醫生看到林揚的后背,定然會大吃一驚,因為除了顏色有些微微的發紅,已經和其他部位的血肉沒有什么不一樣的了。
  “啊!你怎么下床了?你身上的石膏呢?你,你···”
  門口忽然出現何顏欣的身影,他看著林揚,驚訝地指著林揚,不知道說什么好。
  “我說過我沒事的!”林揚揮了揮手臂,“對了,我要你幫忙問的事情呢?”
  何顏欣見林揚真的沒事,有些疑惑,那為什么院里的醫生會把他綁成那樣,聽到林揚的話,暫先按下疑惑,氣鼓鼓道:“我們當初是怎么說的?說好了我幫你打聽消息你就得乖乖打針吃藥的!”旋即怒視張楓,“是不是你幫他拆了繃帶的?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是違反我們醫院規定的?”
  “我···”
  “我待會肯定吃,你先跟我說!”林揚一把將張楓劃拉到自己身后,省得他擋住自己,雖然知道方晴并沒有大礙,但心里老是掛念。
  何顏欣說道:“我根本就沒看到你說的那個人,聽醫生說她今天一大早就辦了出院手續!”
  “什么?她身體那么虛弱,你們怎可可以讓她出院呢!”林揚焦急道。
  “好像是她自己堅決堅
向您推薦:BOTT  二手家具買賣  收銀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