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3:45:55cangcho26

我去喊醫生

任憑林揚如何掙扎都解脫不了身上的石膏,必須得有人幫忙把繃帶解掉先。
  “篤篤篤!”
  有敲門聲!
  林揚望去,正見張楓走進來,見到林揚的樣子嚇了一跳:“林子,我以為你只是輕傷,沒想到你···”
  “幫我把繃帶解下來!”林揚因為用力過度而把臉憋得紅紅的,這讓張楓看到更加誤以為林揚傷得不輕,連忙搖頭,“不行不行,你等等,我去喊醫生!”
  “我靠,**的敢去我跟你絕交!”林揚出聲喊道。
  張楓愁眉苦臉地走回來:“那怎么辦?難道眼睜睜地看著你死去!”
  “去你大爺的,老子身體不知道多好,你仔細瞧瞧,我像是有病的嗎?”林揚笑罵道。
  張楓瞅著林揚仔細看,良久才道:“這是怎么回事啊?我也是早上聽我爸無意間提起,說有個家伙英雄救美進了醫院,連市領導都驚動了一大片,一打聽,原來是你這家伙!”
  “媽的,老子就后背輕微燒傷,醫院這些個家伙為了向市領導邀功就把我整成這樣了,趕緊的,拿那邊的剪刀幫我把繃帶剪了,里邊的石膏我自己來!”林揚郁悶道。
  五分鐘后,張楓把繃帶拆了,林揚揮起拳頭將石膏全部砸碎,從床上下來,身體活動了一下,感覺極其輕松。
  其實他昨晚就動用了紅色精氣治療后背的傷勢,雖然說只是輕傷,但是醫生
向您推薦:高雄洗衣廠  竹北室內裝潢  棧板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