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3:44:09cangcho26

麻煩你了

,生命真是脆弱啊。
  高干病房時常有病人拒絕吃藥或者發脾氣,故而何顏欣應對這種情況很有一套,只見她彎下腰,露出嫣然笑容,柔聲道:“這位先生,死亡并不可怕!”
  林揚一怔,不知道這個美女護士想要說什么,便看著她那漂亮的沒有瑕疵的臉蛋,心里盤算,她的年齡應該不大吧。
  何顏欣見林揚停下反抗,心里一喜,繼續說道:“現在醫療技術這么發達,連癌癥都有被治愈的可能,所以,你要振作起來,和家人一起面對生活,不要讓家里人擔心!”
  “那個,你跟我說這些干什么?我又沒病!”林揚郁悶地說道,搞的好像自己得了癌癥似的。
  “···”何顏欣敗了,怎么所有的病人都是一個德行,你沒病?你沒病會被包成這樣?
  林揚說道:“能不能請你幫我一個忙?昨晚,和我一起被送進來的女士她現在情況怎么樣?”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要不,我幫你去問問?”何顏欣說道。
  林揚露出一絲笑容:“麻煩你了!”
  何顏欣狡黠道:“但是你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
  “沒問題!”
  “我幫你打探消息,回來后,你一定要老老實實打針吃藥!”何顏欣說道。
  “成交!”
  林揚笑呵呵說道,看著何顏欣走出去,便開始發力,但是,媽的這個醫院綁得太緊了,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二手車  窗簾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