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8:19:19 童叟無欺 :D

臭三八好久不見我愛妳



早上突然有封簡訊超意外啊
飛來的驚喜 :D


那個超難約出門的陳ㄚ伶
居然約我去吃肯雞雞ㄟ
喔買尬





其實是多虧這張折價卷
哈哈
老樣子不變我們還是貪便宜
還好現在不用湊錢一人5塊買支熱狗之類的



妳吃卡啦雞腿堡 + 蛋塔 + 檸檬紅
我吃紐澳良雞腿堡 + 機米花 + 檸檬紅喔耶
然後多一份雞米花是怎樣好貴好貴
>___________<


起司粉有灰塵味
雞米花還是原味或是胡椒粉好吃











三八伶還是一樣可愛


BUT
BUT
BUT
穿的那麼有女人味腳還是硬要給我很開
藏在桌底下以為我不知道
腳都伸過來我的地盤了ˋˊ












看妳吃就覺得很好吃 good







我們都好燦爛








肯雞雞的外面愛的世界旁邊是藥局在旁邊是四季百貨


然後 

哈哈哈哈
四季百貨!!!

話說在等阿伶來時很無聊就先去逛四季


有個『流動式』專櫃小姐
為了年終拼業績連我這個小孩子都要推薦一下

話說我在指甲油那邊亂晃跟玻尿酸沒有關係
她從專櫃那千里迢迢跑來這裡就叫做流動式



然後我一直說不用了,不用麻煩了,真的不用謝謝


最後,


變成我在跟她推薦



WHY?

因為她說我的髮型是超超超好看
她最近也想要剪頭髮
問我在哪剪
問了很多什麼離子燙拉什麼的



酷八酷八酷八!!!






:)









再來是那個女人很無聊
沒事買這玩意兒來玩
害我也玩上癮了現在,


喔不淪陷了
手機相簿裡面幾十張都是這玩意兒






妳看看
會把瀏海夾起來欸
以前都是任它長任它飛任它亂

我說妳變了啦!




後來她跟我回家 >口

我在跟多多玩玩的很無奈
順帶一提腳上那雙Hello Kitty的拖鞋從小學四年級穿到高一了

酷八
之前國中覺得很丟臉因為是HK
但是不久前他壞掉了我好心疼
用盡各種方法總算又黏好了


雖然他是HelloKitty但我們 __



有感情了 !!!




我今天好黃 ***









爽成這樣 !!

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還要一起出來 :D





但是不要因為有折價卷才出來啦 -口-


逆馬幫幫忙








2008-01-12 21:24:19

湊錢只為買熱狗 ..
讓我想起以前補習的心酸
阿嗚

Kumiko 2008-01-06 15:42:13

美容科的孩子ˊˋ‥

或許因為身邊同學的薰陶XP

高一到高三之間變化都會很大ˊˋ‥

畢業簡直就變了個人= =‥

這是我長年觀察下來的結果XP(眾毆)

布丁 2008-01-05 21:48:42

長大了呢.....
變成美女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