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2:30:46 童叟無欺 :D

惡劣的藝術



是是是
是皮笑肉不笑的拐灣抹角的跟妳東扯西扯
可能是臉圓了點
可能是肉多了點
搞不好是屁股大了點
再不然就是手臂蝴蝶飛的很精采



心情就開始很複雜很杜藍



哪隻驢蛋說英科不能罵髒話?
要罵,就是要罵
當然我當然要罵

然後用英文罵


YESYES,
I know you have a face only a mother could love.





人要樂觀,樂觀
快點承認You airhead
那什麼理所當然的死人臉 = =?
我欠妳喔



They are all over each other !
OK
是ing ing .
破壞人家的蘇胡好時光會遭天譴但是看了肚子有火在衝
乖乖心肝,
沒行情不是我們的錯是正妹多太多


然後沒關西
我阿娜達很多還有心肝有寶貝有哈尼
妳們不會讓我寂寞,do you?


知道嬤
當全世界的人都是正妹就沒有人是正妹了
快點朝這個方向努力

By the way 帥人正妹的英文就是Hottie

YEAH.





媽媽有沒有說
有沒有?
吃香蕉排便才會順暢,
妳有聽嬤?
不要結屎臉給我看謝謝



我已經很有品了



BBBBBBBimbo !






最後

要變大家一起變

要生疏一起來

要客套隨便妳

要陌生看妳高興




到最後就不要在那邊沒意義的道歉
問我為什摩沒意義?
拜託妳是鬼打牆?
重蹈覆轍一直一直!



again and again !!




果然那類人都一樣,

總是喜歡搶走人家最寶貴的

算了給妳

回收再利用是好事

難聽點妳撿了我不要的,




不是我變啊

是誰啦?





神啊多給我一點耐心




感謝妳的卑鄙砥礪了我




害我自以為滿腹墨水了








害我跟剛我媽頂嘴!

幹!
我才不想這樣,


我娘是我家的
我沒事傷我家的心幹麻




結論,,




神啊耐心咧?




我想要說一下
今天停水馬桶不能沖好尷尬。





最後最後
好久,嘴沒這麼毒了




「參予」我這次什麼鬼惡劣藝術活動內容的人一定會點進來信不信,




心知肚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