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44:17 童叟無欺 :D

快樂新年

HiHi
我回來了
新年快樂拉 !!
新年就是要換髮型


我是百變王
哈哈
短髮我超愛拉
變鮑伯了
但是之前的層次太薄
慢慢留厚會越來越有FU我期待
我媽說好像假髮 (大笑)





然後大家有去跨年晚會嗎?
擔心會擠不進去是多餘的
進去超順暢出來買東西吃超容易



煙火很漂亮噢 A_______A

還好11:50
越南新娘快點把我搖醒
噢噢我靠在她的肩膀就睡下去了


I’m sorry 我不喜歡頭號人物不喜歡棒棒糖不喜歡飛輪海
所以睡的好香
吵的可以的現場睡的好香
手拿螢光棒因為睡太熟還鬆掉
螢光棒掉下去 哈哈哈


是高手 ____





今年有點無聊我覺得 :(


只有看煙火時是最high的

都故意把Jolin和小豬排在前面

喜歡他們可是剛開始一點也high不起來






星光四枚唱歌真的很好聽拉
現場都雞皮疙瘩
好開心好開心
宥嘉穿的好像蜘蛛人真可愛 XD


蘇打綠最想看的最後才來
依依不捨的慢慢走慢慢看
青峰有沒有很可愛!!!!
哈哈

剛剛跟我爸媽一起看色戒
超尷尬的啊 =  =


然後很無聊我覺得`
梁朝偉喜歡玩SM的樣子
為什麼要用皮帶綁湯唯的手拉!?


...


然後動作也太高難度了
假假假假假 -  - !





看一半就很悶就閃人了



尷尬尷尬 - -



但是梁朝偉很帥 !!
整個很穩重很成熟 :)
喜番喜番
快給我這種菜.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



快樂新年

















Kumiko 2008-01-05 16:46:49

是空曠不是通道喔= =‥

哈哈哈‥

我有看阿,抱著很期待的心去看。

很落寞的回來= =‥

個人認為沒內容= =

果然有得獎的片都沒什麼重點‥

姿勢練過瑜珈或軟骨功才可以完成‥

☞Kumiko& 2008-01-02 20:54:04

其實‥我看電視阿‥

棒棒堂的時候有人把螢光棒丟上去= ≡‥

其中一個有嚇到往後退了一點= =|||

你們台中很酷耶,有留通道真是聰明‥!

關於色戒‥ 拿皮帶綁她是因為‥

他怕湯唯身上有武器 想要至他於死地

畢敬之前他身邊也有臥底 所以會格外小心ˊˋ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台中的朋友果真熱情
還用螢光棒打招呼是不是,
但是我睡的很熟所以什麼都不知道

台中今年很空曠留什麼通道啊?
=      =。


意思是大娘也有看摟,

感覺怎樣?姿勢都太高難度了八好做作。
2008-01-04 22: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