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41:15 童叟無欺 :D

我是豬啦








嗚 .. 我 .. 是豬啦
今天  我吃了2份早餐
很餓咩 所以 .. 不能怪我啊
飯糰 + 蛋餅   哈哈XD
好嘛  中午少吃點就是了
因為早上是我胃口最好的時候ㄚ
生氣a -    - *





死猴子說我考不上中技 ˋ   ˊ
嗯哼 是啦是啦 !!
我考不上 , 算了 , 算了  事實 。
反正我什麼都不會ˋ    ˊ
敏感的事不要提    我會抓狂哦
被逼到要瘋了 = 口 =凸
好煩喔   我還是很怕數學 *
看都不想看 寫也不想寫-     -
But   沒顧好那科
我怎麼考試-  -  好煩好煩 。










我好像感冒了
每次都從喉嚨開始發炎,厚=_____=
而且我會一直睡
醫生說 * 喉嚨發炎會引發嗜睡
喔耶  我有理由睡覺了
But 我不想趴一整天的桌子 
痠    。








晚上要補習 回家拿書和換衣服
又要趕去一中-     -"
猴子要去AT6拿她訂的髮料
嘿 ... 我要跟去- ˇ -
因為那個男生真的很帥
有義達的感覺   哈>///<
我就喜歡那種臉咩 ~~
討厭 。> /// <。






猴子
被我搞到臉紅
這回合我贏了 *
不過 * 那算挑逗嗎=口=?
如果是 .. 那妳可以當我練習對象>///<


































我 絕 不 是 單 純 的
只 在 線 上 時 愛 你













                 




是咖 * 代打
ㄌㄧㄤ 2007-03-04 13:10:08

恩...喉嚨發炎ˊˇˋ
右一個跟我一樣了 哈哈哈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