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7:05:21 童叟無欺 :D

昨日談*






聊聊昨天的事好了 ...
我補完習
給阿伶的把拔載去德安 秋還沒來
SO 我就跟阿伶去8樓玩= ˇ=
讓她見識一下"超久打地鼠" ...
繞了一圈 .. 沒了 = 口 = 找不到 可惜 ...*
玩的差不多 秋也來了~
就去劃位 連鎖信來不及看 .. SO .. 鬼宿舍
前面是很恐怖 但後面好感人 騙了我幾滴淚 XD
要進場時很好笑 我手上拿了3盒熱狗
阿伶拿了3杯可樂 秋拿了3盒爆米花
沒有人有空閒的手可以拿票 = ˇ=
秋~她竟然 ... 噗嗤 >///<




天ㄚ 我講不出來 妖壽好笑的啦~
最後她手機還留在那勒!!說她有放進包包
噗= ˇ= 最後去領失物 果然 ..... 。
那個工作人員 .. 哦 >///< 好帥呀 ...
我煞到的型 .. 嗯~看看就好 ㄒ口ㄒ
後來去品茶吃飯 .. 那面好正點 ˋˇˊ
吃完就去立人了 .. (tATu ... 讚 ...!!)





煩耶 我們班男生手可以再賤一點!!幹
不要每次一經過就摸我臉、腰
或是手伸出來擋我的路 開玩笑要有限度
我覺得 很.噁.心!
賤男生 幹 哪些人自己心裡有數啦
煩死了.




P.S.今天一直昏睡狀態 .. 好累哦 ...。
(秋.3Q.不過妳竟然站在我的"菜"旁~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