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05:07 童叟無欺 :D

=.=





靠邊走= =死大熊
鐘還沒打就堵在校門嘰嘰喳喳


今天大家直覺都很準呦
升級~~~安檢
4本恐怖小說 1本言情 還有兩隻手機都塞在我可愛的櫃子裡
拉拉拉拉
你是找不到滴!





恐龍卻說我的紙條被沒收了= =
是哪張啊...開始想
有聊色的還是聊帥哥的~~還是聊私密的啊ˋˊ???




=ˇ= 總之我被叫去辦公室了 乾
我們這邊只有一個人有事全部的人都被連累
可是我真的沒幹壞事啊~~~~




=    = 仔細看一下老周給我的紙條
噢 內容很精采 但是
這不是我的字= ="





體育課
老師跟猴子說 聲音要大意點 看可不可以把柱子震一下什麼的..
我就插嘴= =||
[ nono!那要靠我的掌風才能! ]...



唉.........~口~




秋說我壓力大 最近特別瘋巔 哈
還好還好 我還撐的下去
只是不要在我邊寫邊唸 3年14班林志玲的時候阻止我 ... XD






在外掃區的時候 = = 超好笑
男廁發生的**
Q摸拿著水管捅烏龜的屁眼= =
結果小雞把水管接好了 Q摸不知道水來了
於是烏龜的屁股溼了
超好笑 ~~~~~ 哈哈





= = 更之前 我和D咖進去廁所拿掃把
沒想到烏龜在上廁所
他比我還害羞 哈哈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真的真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