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4:04:38 童叟無欺 :D

*O*








一口一,媽的今天大太陽自己走回家。














今天過的特別快,WHY?




早上三節社會很瞎 我聽的好入迷好專心
一下子就過了三節
英文課眼神就左飄飄 右飄飄 下飄飄 上飄飄 O___o"




數學課就聽他咕嘰咕機,嘰咕機咕


呼嘎咻嘎,時間匆匆滴又過了 







放學,坐公車,走回家 ㄒ口ㄒ







早上還有一件很瞎的事
烏龜的吐~跟我沒關係啊~~~~~~~相信我!!
我只是經過他旁邊 
看他蹲在地上
還後退了好幾步哩
後來才小心翼翼的想從他旁邊走過去然後回我可愛的位子上
沒想到就在我經過的那個摩門特!!!
他就嘔~~~~吐了一堆黃黃的汁
挖哩咧!!!!!!
我嚇到 尖叫~ 衝回位子




= = 結果那些臭男生怎麼講?
說是我害的~看到我太醜,嚇到吐了


去死啦







P。S(摩門特moment,瞬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