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7:32:15 童叟無欺 :D

我 懶 =口=





好了 失蹤夠久了 =口="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  ˇ-




話說禮拜日我和家人去看 "神鬼奇航2, 加勒比海盜"
超好看的剌 = 口="
笑到在電影院滾 (誇飾法 椅子小沒空間滾= =")



我姐說他的EI要開個公會
叫做
神鬼奇航2 - 水果串燒史傑克



ccc *
看過的人才懂這什麼意思 :P




然後今天禮拜一 。
暑期輔導第一天~~






一   ˇ一 他媽媽的咧
一堆新生(我們剛進來也這麼ㄘㄨㄛˊ!?不!!!好想死)

我們在陽台
剛好一堆新生走過去
死懶摸大喊 幹!!!白痴!!!


結果就衝進去教室裡面
靠杯 我呆在那邊
樓下的都看上來



不是我罵的啦
我聲音嬌滴滴
懶摸的那麼粗 XD
這都分辨不出來 !@#$%$^&^& ---。




蠢益弟,歷史課還敢看小說 !
我第一集都快看完了
這下好了 第二集被沒收 你給我拿回來 ˋˊ
偷看技術沒我那麼好,別學




唯獨歷史課我不敢

英文課我敢
國文課我敢
數學那還用說
任何課都嘛敢啦







那個老阿罵眼睛很利。
XD。







然後阿伶在後面有夠吵
吵到我都聽不太清楚
而且引誘我轉過去一起玩 XD
我很認真在上課餒  >"<
小說都是下課看 ( 幾乎 除了數學課 XD )









*謝謝啦 D咖。
菓風小舖的糖果讚。



阿勒?
那麼大一隻的功夫棒棒糖
吃完不是被色素毒死就是舔棒棒糖到死 。
衛生棉棉花糖 ... 。
保險套巧克力 ... 。
白大便巧克力 ... 。
粉紅屎巧克力 ... 。
冰棒巧克力  ... 。
OK崩巧克力 ... 。







我勒
妳全部都買巧克力
嫉妒我苗條 XD? 








[驟肥中]







然後今天知道采絢要跑班,留到很晚
齁,要自己回家了 ˋˊ
跟雞借火箭炮 結果阿呆伶沒有拿 !

搞屁= ="

去7-11遇到救星~~阿ㄌㄧㄤ!!!
她好棒好棒,載我回家 >"<





然後我們兩個一人一碗泡麵,一人一台電腦。
一起開勁舞,同一間房間,閃亮奶瓶,閃亮奶嘴。




噢,謝謝妳 =口 = + 。感動到屁滾尿流 > \\\ < 。







她3點半回家,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