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34:24 M小姐`

*:::|||☺掉到深淵؟؟







  

 



  布用羨慕現在的我 ---
  我也是有被禁足的時候
  雖然那是以前
  阿布過也因為我爸交女朋友阿ˋˊ
  要是現在跟以前一樣
  我看我已經死在外面了= =
  是阿.. 我很自由
  自由到我什麼地方都不知道去哪
  好是好 我也很意外我會有這樣的生活
  對我來說是一個大轉折…
  剛開始必須要適應一些事
  我感受到 沒有家的感覺了
  可是我總覺得
  只要有寶貝陪著 朋友陪著我
  一切都夠了
  至於家人麻
  時好時壞  所以 ;;;; 對押= =|||
  呵呵 :)
    -------------------------------------------

  現在去學校都不知道幹麻
  只知道一整天聽老師在那邊靠唄的*
  阿我轉個身也要該 拿東西也要該
  是怎樣阿ˋˊ
  都要該  阿全部都給你該就好拉- -…
  傳紙條甘妳屁事ˊˋ。 亨亨亨,,
  布姬芭就不是張瑋璇老師了是芭?
  ˋ  ˊ
    -------------------------------------------

  今天嗲地回來
  阿姨又給我600= ˇ =
  上次300 這次600
  那下次不就900?
  哇逆勒;
  好阿ˋˊ
  非常好*
  盡量砸錢在我這敗家女身上 :)
  呵呵*
  聽說我嘴巴破皮樂
  舌頭流血樂
  - ˇ -
  噢布布布布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