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0:34:23 M小姐`

*:::|||☺小點名,,,؟؟









 1.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壞小孩一枚 // 粘粘。

 2. 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五年級課輔認識的=ˇ=都來抄我答案的死小孩*

 3. 認識多久了?
    從小五下到國三上你說有多久??

 4. 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就還蠻特別的,時好時壞 // 很會照顧人"

 5. 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她可以是個好家庭主婦 @ˇ@

 6. 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有的話請列名
    想認識ㄛ… 正咩帥哥都來吧= =||| 

 7. 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我不知道ㄝ.. 點點看好了!

   【小鬼ˇ丁小布。 其他人歡迎自寫】
  -----------------------------------------

  噢布~
  我想睡了-  -||
  我哥很她媽的手賤
  賤到手淫把我鎖在外面*
  你娘的,根本都還沒12點
  你她媽的還比我早睡
  豬喔!
  姬姬姬姬姬姬姬姬叭小。
  ㄠˋ~
  絕對是很不會想睡的*
  頭痛 @ˇ@ ㄙㄨㄥˋ-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