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3:52:28 M小姐`

*:::|||☺笑了:) ؟؟





  呵呵
  我笑了 :)
  很奇妙=ˇ=的FeEl
  我只知道我昨晚頭很暈- -
  就倒在床上了 XD
  不想太早回家是因為_
  會被我哥靠唄靠母的- ˇ -

  前天晚上出去還問我去哪
  還規定我一點之前要到家
  我故意晚幾分鐘進去
  結果說要鎖門門也沒鎖
  我睡覺電腦有人在玩你她媽的給我拔掉網路插頭
  哇ˊ”
  大偉囉?!
  手淫阿ˋ   ˊ賤。
    --------------------------------------



  我爸也不錯賤阿,
  我就偏不叫阿姨叫媽媽
  看你怎麼辦=ˇ= 亨
  要玩大家一起玩
  這絕對會是最好玩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