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3:34:21 M小姐`

*:::|||☺ 心情好複雜؟؟









  早上其實6:20就被吵起來了*
  但是還是好累,,
  所以就繼續睡- ˇ -
  到50分才起來 XD
  之後勒 ----
  就殺小老唄跟內遇帥哥都來樂 :)
  弄一弄就一起去學校了。

  很不熱喔=    =…
  上午就匠子過樂﹡
  媽的妳們好色
  都把我帶壞了
  一直講講講講
  很了解哦妳
  研究過哦
  很不瘋ㄛ; 有夠熱鬧的 // …

  那段時間真的心情還不錯_
  因為殺小老唄有跟我聊ˊ  ˋ
  可是我的感覺並沒有那麼好…
  就很煩!

  之後就匠子給它過去了
  在廁所;
  粘突然傳紙條來 0.0
  謝謝關心 :)
  呵呵 .....

  放學之後就先回家了..
  哀=  ˇ  =
  我等了好久,
  妳才終於打來了ˊ  ˋ
  然後然後就到巷子口等,
  等到想坐下來..
  就跑到車子跟車子裡面的位子坐
  很大 還不錯好玩
  想說應該不會被發現 QQ
  結果還是被她發現了=    =
  屌樣的*
  哈哈× 失敗失敗。

  我們就去~
  喝飲料聊天×
  逛西門聊天×
  吃東西聊天×
        _

  這絕對是很不閒的,
  閒到一直跑到裡面去逛
  還做在那看人家跳- ˇ -
  看不下去就回家了。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押
  我ㄉ日子過的是布是很好玩?
  好玩葛屁= ˇ =
  搞到拾點多才回家*
  沒怎樣-   -×
  那就是以後就不會怎樣嚕?
  聽說我爸明天要回來 //
  好 快回來繳錢
  繳完錢在丟錢給我你就可以滾回去了。
    -------------------------------------

  這種日子要過多久=   =?
  聽說我明天很閒..
  哀攸ˊ ˇ ˋ
  整個很很很很不想待在家
  整個很很很很不想待在家
  整個很很很很不想待在家
  整個很很很很不想待在家
  整個很很很很不想待在家
  整個很很很很不想待在家
  整個很很很很不想待在家
  明天模擬考ㄛ?
  管它去死ˊ  ˇ  ˋ
  我爸都放棄我樂*
  我也要放棄自己 :) 放棄放棄放棄。
             放棄放棄放棄。
             放棄放棄放棄。
             放棄放棄放棄。
  妳這人渣敗類,可以消失快消失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可不可以不要在想阿阿阿阿…
  真的很煩。

  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有夠好想的
  想想想
  =      ˇ      =
  明天模擬考死翹翹叭 XD*
  飄先生了不起?
  我也會飄
      = ~ =+
  布是他,也不是他,阿也不是他=ˇ=
  阿到底是誰
  阿當秘密人士有那麼好玩ㄡ?!
  阿是怎樣哀ˊ ˋ
  哈哈.. 要當繼續當。
  沒意見= ˇ =
    -----------------------------------

  

        【謝謝你的愛】
  回頭看過去,
  想念你的微笑和眼睛
  你如此的天真
  為愛情在努力
  世界一直變
  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
  也發現你的線
  不在我的視線
  那一天
  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了過去

  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把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



  那時候真的好好
  好想一直下去
  我知道很難
  所以我放棄.. ˊ ˇ ˋ”!
    --------------------------------




  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真的搞不懂?…
  世界好複雜哀!×
  到底是安抓殺小?
  要搞到我真的想不開妳才會開心?
  到底是誰辣?
  老師的..整個心情差到ˊ ˋ
  我我我
  真的
  想
  …         DIE!
  難過
  阿是難過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現在是怎樣= ˇ =
  連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了
  腦袋空空
  現在連自己要幹麻也不知道
  我看我可以躺在床上布要醒來算了=ˇ=
    








  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