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52:27 M小姐`

*:::|||☺ 明天是開學日؟؟





  今天是最後一天 ----
  這幾天並沒有好好睡*
  都睡幾個小時,
  以前都睡到拾個小時以上- -..
  以前是豬阿..
  現在不是了 XD
  我很勤勞的!

  起來開始整理家裡= =||
  娘的_
  在布整理我爸就要回來了
  弄一弄丁布就打來了ˊ  ˋ
  她說要去晶鑽;;
  摁, 我就去了 :)

  之後又去高手×
  皮皮ㄝ有來ㄛ..
  高興的呢*!
  因為她是我家內遇帥哥亞!!
  所以咯 :3
  聽說我玩上癮了ˊ  ˋ
  哈哈
  一大堆人在那邊玩比一比=ˇ=
  超多隻眼睛的ㄚ- o -

  聽說明天要開學×
  今天不能太晚回家
  六點多就衝回家了,
  當乖小孩阿*
  結果我爸就回來了= =
  還好是我弄完的時候。

  之後要出去吃飯 ----
  我就在門口說
   明天就要開學ㄝ ~”~
    嗲地就說:然後勒?
   很不想去上課押!
    嗲地很快的說:那妳休學阿!
   休學幹麻?
    嗲地:去打工哀!去賺錢阿
   噗…布要!

  偏要我搬出去養自己就對了 ~”~
  後來我就跟我爸說*
  【現在還不要,高一在說。

  哈哈×
  幹拎娘我高一一定搬出去住ˋ  ˊ
  糙你妹的別以為我說好玩的
  可是阿
  我高一的學費勒?
  阿我高一要讀哪?
  噗-ˇ-
  算樂×
  在看看芭﹡
  布過搬出去是一定要的
  ˋ     ˊ   【堅決 XD*
    -------------------------------------

  聽說明天要開學;
  剪個指甲睡覺去。
  聽說阿姨塞了三百在我口袋=  ˇ  =
  噗- ˇ -
  有得花樂!﹡
  還買樂頗多ㄉ餅乾糖果= ˇ =
  準備給嘴饞的我 XD
  吃肥死我吧。求你!
  我只想吃肥不想長高
  阿如果是吃肥還會長高的話也可以
  我很樂意 :)
  我就是不要那種身材=    =
  快昏了我
  謝謝你說我瘦瘦小小很可愛
  吃肥這計畫我會考慮取消=   = 哈哈哈哈!
  你不覺得穿的很樸素很簡單麻
  哈哈哈
  我只想做回簡單的自己
  布想把自己搞的太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