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52:27 M小姐`

*:::|||☺ 裡頭的含意是崩潰؟؟

  早上11點多醒了×
  還想昏睡的我
  正在想著那個夢
  那個夢*
  裡面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不懂。
  一不小心想太多_
  淚又掉了
  為什麼我總是有那麼多的淚
  可以流

  起來之後就開始讓自己忙,,
  忙著讓自己清醒
  忙著做家裡的事
  而當我忙完了,
  我接下來要幹麻?
  而當我還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
  丁小布北鼻就打來了!
  她說她在高手..
  噢布!
  講完就開始換衣服
  開始弄自己;;
  弄完就出門了 XD
  2:30分出門..。

  到了高手 ---------
  她們打她們的撞球”
  我聽我的Mp3…
  之後打完就去晶鑽,,

  正在弄Mp3的時候×
  丁布突然問我怎麼了=   =?
  阿...?
  弄個Mp3ㄝ怎麼了?!
  噗...!
  後來我就知道了
  哈哈
  我沒看到
  我還樂在其中解我MP3的線。
    ---------------------------------

  之後又去高手
  整個很無聊-ˇ-
  然後就跟魏小他們去晶鑽…
  噗..
  就在那邊聽Mp3= ˇ = 
  媽的我真閒
  我知知知道阿..
  我眼睛還沒瞎ˊ ˇ ˋ
  結果丁布就把我帶到後巷,,
  做一下又跑去雜貨店買台啤-ˇ-
  丁布喝台啤
  猜猜我喝什麼?
  我喝_
         【綠茶】
  台啤不好喝
  不想喝=   =…
  之後又繞過晶鑽到後巷;;
  丁布開始喝
  我也開始喝開始吃=  =
  哈哈哈×
  後來我就跟丁布借一口台啤喝
  真的很難喝- ˇ -
  還吐了一小口的台啤-ˇ-
  其它我都不小心吞了 XD
  之後之後就出去在晶鑽拉..

  之後我跟丁布決定去拍貼- -…
  拍完就去它家的廁所  0.0
  待在洗手台前不知道幹麻*
  突然有人打來
  我想說 【謝謝×;;
    --------------------------------

  回到家之後×
  一切都沒事
  只是我壹直在想事情
  後來丁布打來就說她可以住我家樂 :)
  叫我等她電話
  等到之後
  就去晶鑽找她*
  10點零2分_
        就回家了
    -----------------------------------

  嗲地打來訓我一頓
  說我亂七八糟
  有很亂嗎?其實也還好阿..
  你說那我在家當大小姐
  我Ok阿
  可是你又說要禁足我
  我又想算了*= ˇ =
  你現在有女朋友
  就想把我送回去ㄛ?
  我才布要回去那裡*
  我布要回去那賤女人的懷抱
  我要待在台北-    -
  只是我很高興阿..
  你說我可以搬出去住
  現在?
  No,現在我連經濟都有困難
  當然不可能
  布過你說的
  要是我受不了這個家我可以搬出去
  就憑你這句話
  高中*
  我馬上搬出去ˋ  ˊ 
  殺小老唄跟我說
  我爸要是匠子下去
  我的國三會完蛋樂
  哈哈
  摁摁 , 對
  我敢保證
  我國三會很頹廢= ˇ =
  但是過了那一年
  搞不好我的夢想就會實現ㄝ×
  搬出去跟某家的女孩子住 :)
  我不計較嗲地罵我
  因為真的是我不對
  哈哈
  還要謝謝嗲地
  讓我有搬出去的机會
  要是你匠子持續下去
  到明年的今天
  你會看到我不在這個家了 :)
    --------------------------------

  Now;;
  我只想一個人安靜的過
  想等傷布在痛了以後×
  在去追求自己要的幸福 ----
  感情勉強不了
  要是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可是會很痛苦的
  但是這是我的決定
  抱歉=    =
  布想就布想,
  講的清楚就好
  只是希望布要再說我很狠了-  -...
  【因為我並不想在說其它的話】
  【讓別人覺得還有希望】
  【到時候又不能在一起】
  【會更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