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34:20 M小姐`

*:::|||☺ 一路向北 / 楓 ؟؟



  楓× ---------------------------------
  
  烏雲在我們心裏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裏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一路向北× ---------------------------------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

   一路向北×||
   http://myweb.hinet.net/home19/voarlese/h027/1roadtonorth.w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