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4:52:26 M小姐`

*:::|||☺ 眷戀,,, ؟؟




  把愛深埋在記憶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給祝福太多,不能覆蓋我的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在多作停留 ×..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2
  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說得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
                FiR-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