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6:52:24 M小姐`

*:::|||☺ 布散的友誼 ؟؟






  受了傷*
  我會試著遺忘那些回憶..
  但是我不會忘的是×
  我們的友誼 :)
  妳是唯一一個*
  跟我相處快三年的朋友
  其實已經三年多了吧?
  我們還有好多個日子
  還有好多個三年‥
  希望以後的三年× 也會有妳在,
  希望我們的夢想也會成真*
  希望那時候的我們,,
  布是像現在傻傻的我們 :)
  因為要夢想實現”
  其實還蠻難的* 要學會獨立
  要學會好多好多事 --------

  當初的我跟現在的我
  沒有差很多..
  只是少了些東西
  少了一個人
  少了一顆心
  少了一些話
  少了一些表情‥

  多了一些淚
  多了一些痛
  多了很少出現的表情*.. 這些都是成長的代價。

  痛醒我了
  明白自己×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多麼的讓人感覺到厭煩
  有些的妳們或許會不覺得..
  既然都說了
  我覺得,, 那是他的真心話。

  而我對妳而言,,
  不知道是第一個還是是在後面的,
  而我知道..
  妳是在乎我的 >   <
  謝謝妳!

  現在懂得講出真心話----
  講出來對我們
  有好有壞
  但是這次 我相信
  會增進我們的感情的* :)

    ----------------------------------



  而妳也陷在問題裡面..
  該好好把握的還是要把握,
  妳該想的是...
  妳心裡的那個人是誰?
  妳最在乎的是誰?
  其實真正的×
  妳也想出來了吧?
  布要因為一個人,
  打亂了妳的思緒。
  乖孩子
  還是要好好想清楚的‥

  千萬別搞的很頹廢..
  妳匠子就搞頹廢
  那我不就要搞自殺=    =
  所以阿......
  我肚子餓了

  謝謝妳教訓我-ˇ-
  叫我不要花錢ˊ   ˋ
    ------------------------------------
         以下是被教訓的話




  。 黏黏*: 少花錢;
  。 黏黏*: 妳最近一直花ˇ 這樣會成習慣;
  。 (林)糖糖*: =ˇ=
  。 (林)糖糖*: 妳跟我爸一樣 -  -
  。 (林)糖糖*: 只是匠子我會很開心ㄝ ㄏㄏ
  。 黏黏*: 呵呵ˇ 習慣了但是你卻沒錢 這樣會很難敖
  。 (林)糖糖*: 我會 餓死而已 @@
  。 黏黏*: ˊˋ
  。 (林)糖糖*: ㄏㄏㄏ
    --------------------------------------------



  我爸問我為什麼花那抹快-ˇ-
  我就回我爸說我心情不好..
  我也只買一件褲子跟一雙鞋子而已
  可是我只跟我爸說我買一件褲子- -
  我爸就突然說..
  【布要常常這樣子,成習慣也不好
  只是很奇蹟ㄝ
  通常他都會大罵特罵 一直唸唸唸唸*
  我爸似乎懂得我的心情不好 @@..
  哀
  我爸懂就好 :)
  哈哈-   ˇ   -
  又要去提款ˊ ˋ
  又要經過‥
  哈哈
  殺小老爸說拿錢砸自己不好
  又突然說到暴飲暴食-ˇ-
  我就叫他下禮拜一等晶鑽開了
  買飲料一起喝-ˇ-
  有福同享,妳們看看我多善良-ˇ-
  還有帶我到西門町裡面大吃大喝 @ˇ@
  超猛ㄉㄚ
    --------------------------------------------

  妳給的教訓我會記住的=    =。
  好好加油!
       甘叭爹ㄡ*!
  出門吃飯了
  快餓死了=          =



我有一種感覺---------
似乎知道了是誰..
只是我不敢說*怕妳們信也不信
所以布用過問× 讓我還有這個秘密
等時間到了‥ 大家就會明白 :)   謝謝妳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