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34:23 M小姐`

☺▪▫ 點(1)♥*








  1.需回答完問題不可空白
  2.答完問題需再出一道題目
  3.最後要點人一起玩



 
  1.你最愛的人是誰?
 
  → 貝寶亞*_  
   
  2.你最討厭的是誰?
 
  → 那個人!賤貨ˋ  ˊ淫蕩。
  
  3.最受不了誰?
 
  → 她拉=ˇ=
  
  4.電話是....?
 
  → 是電話押”

  5.你有男(女)朋友嗎?
 
  → 有ㄚㄚ ^ ^ 
    
  6.現在的你正在幹麻?
 
  → 打這個跟想貝寶亞 :) 
      
  7.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要誠實)
 
  → 貳拾幾分;;   
     
  8.討厭上什麼課?
 
  → 數學理化歷史ˋ   ˊ 
        
  9.最討厭哪一個老師?
 
  → 全體老師。
   
  10.你覺得你乖嗎?
 
  → 很乖ㄝ。
       
  11.你會刷牙嗎?
 
  → 會亞- -”
        
  12.你會喝酒嗎?
 
  → 布會亞* 呵呵_
        
  13.你正在想誰?
 
  → 貝寶亞;*
    
  14.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 貝寶= /// = 齁攸> //ˇ// <
      
  15.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 才才才布會勒= o =  
     
  16.你身上有台味嗎?
 
  → 沒有沒有啦!!  
       
  17.初吻給了嗎?形式是...?
 
  → 嗚ˊ   ˋ... 被奪走樂。
    
  18.你愛T嗎?
 
  → 我不愛亞!” 我愛貝寶= //ˇ// = 
       
  19.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 我~”~??  
        
  20.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 怎樣噢..?  
         
  21.常用什麼交通工具移動方向?
 
  → 腳丫丫 
      
  22.全身有幾個?
 
  → 什麼幾個??
    
  23.曾經很迷的?
 
  → 很迷帥哥押=”= ;那是曾經噢!” 
     
  24.最近得意的事?
 
  →  跟貝寶牽手手> //// < 還有我爸要結婚樂;;”
 
  25.戀愛次數?
 
  → 沒在算-ˇ-
 
  26.未成年時的心情?
 
  → 好無聊ˊ   ˋ
     
  27.成年後的感覺?
 
  → 我怎抹知道??
   
  28.麥當勞必吃?
 
  → 參號餐ˊ ˇ ˋ
      
  29.住最遠的朋友?
 
  → 天。  
    
  30.吃不吃回頭草?
 
  → 看我愛布愛押ˊ ˋ 布愛就閃邊去。
        
  31.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 不知道-   -++ 
       
  32.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 阿災??
 
  33.對留學的看法?
 
  → 我不知道喇ˊˋ
       
  34.對健康的看法?
 
  → 不知道不知道
 
  35.對五年級畢業前夕休學的看法?
 
  → ?? 
       
  36.人家說你長的像?
 
  → 雅雯;。 哈哈哈= ˇ = 
        
  37.口頭禪?
 
  → 蛤? 
     
  38.腳皮怎麼處理?
 
  → 那是瞎密小嘎??... 
        
  39.睡覺前都在幹嘛ㄚ?
 
  → 轉來轉去,轉到昏。
    
  40.起床的第一件事?
 
  → 睜睜睜開眼睛@ˇ@
         
  41.愛人的名字?
 
  → (林)*俊傑_ 明星ㄝ> ˇ <
 
  42.每個月手機費?
 
  → 我都不知道樂ˊ  ˋ  
    
  43.大便時會一邊幹嘛?
 
  → 拿衛生紙 = ˇ =
    
  44.作弊時被抓到怎麼辦?
 
  → 跟老師說是不小心的ˊ ˋ 
         
  45.10年後你在幹嘛?
 
  → 好老攸* 不知道ˊˋ
       
  46.寵物你會取什麼名字?
 
  → 還要想ㄝ。 
    
  47.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 叫拾個大漢去姦她*  
      
  48.在火車站跌倒怎麼辦?
 
  → 在站起來阿ˊ  ˋ 
       
  49.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
 
  → 沒有誰亞^ ^!”
       
  50.覺得傳給你寫這份問卷的人怎麼樣?
 
  → 棒極了 0.0
       
  51.這是什麼題目?
 
  → 很鳥的題目=  =  
       
  52.你怎麼跟豬溝通?
 
  → 我不敢跟豬溝通_ 因為很臭!。
     
  53.澤尻惠理香(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正嗎?????
 
  →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
    
  54.你們交男女朋友一定會跟對方很熟嗎?還是陌生人看對眼也OK?
 
  → 要熟- * - 陌生人怪怪的。
       
  55.嚕嚕米出題:你曾經玩過最瘋狂ㄉ大冒險是啥??
 
  → 沒有
      
  56.看到帥哥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 驚訝=ˇ= 然後一直一直一直看。
      
  57. 娟兒出題:分手過後,還會當他(她)是朋友還是陌生人?
 
  → 好的話是朋友,賤男人就連陌生人ㄝ布是樂。是禽獸。
      
  58.星想問說:今年夏天最想去哪呀?
 
  → 跟貝寶去白沙灣 > <
 
  59.葵納悶說:如果可以給你3個願望 你會許哪3個呢??
 
  → 我要有錢可以花花都花不完那種
    我要身邊的人都過的很好的生活
    我要跟貝寶在一起久久久久久久

  60.罵仔問:有喜歡的人會怎麼出擊?
 
  → 跟跟跟他聊天  
       
  61.曉曉問:什麼時候人類才會沒有愚蠢的想法
 
  → 等腦袋都醒了以後
    
  62.凱凱問:政府什麼時候才不會爭鬥~只為台灣打拼呢?
 
  → 等幾億年吧
        
  63.慧慧問:我是天才你是笨蛋對嘛?
 
  → 我很笨逆

  63.阿傑問:在一ㄍ寧靜ㄉ夜晚"只有你跟你北鼻你會作啥?

  → 哀攸=ˇ=” 夜晚ㄝ.. = //”// =++...

  64.糖問:聽著自己喜歡的人的心跳,感覺?

  → 當當然是爽。 羞 = //ˇ// =




  點點點 :: 點全部看的人,要打不打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