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9:37:40David&傻B

!

經過好幾天的懶惰
不想動筆
不想照著計畫走
看著爬滿月曆的雜務追著我的日子跑
去....哪來的思緒整理
女性影展 死黨的惆悵 一堆心痛的相片
哇靠!!
還有什麼比這幾天來的精采?!
高中失聯的麻吉們在某天突然與我touch到
翻爛了所有的無名
看著妳的無名我傻了
怎麼會...還跟他小子搭在一線?
多久了?!是忌妒還是...就是不肯相信
那次的爭執 小木 a-mei都放手了
就剩我...依然執著著追
那翻爛的無名 已經讓我知道那個"距離"已經不是二三十年追趕的上的
但是你過的很好 不是嗎
到底...這組齒輪 哪時能再度轉動
即使...一點點也好 我也願意阿
給我一支12毫克的尼古丁 陶醉一番是種享受也不為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