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3:04:09伊帝斯

曠課...

那是上星期的事了...

星期四的晚自習我不想去,因為感覺好累...又加上下雨,而我都是騎腳踏車上下學的,剛好被淋濕...更不想去了...

我打電話給媽媽說我今天不想去,他只跟我說把請假辦好就可以了...可是我人在外面,只好打電話給同學請他們幫我請假...{語音信箱}每個都沒開機...

{哀!算了吧~明天再去學校補請就好了,應該不會不讓我請吧!}

結果回到家...妹妹跟我說老師打電話到家裏過了,我問他說怎麼啦?

他說你去問媽媽吧!

溼溼的身子隱藏著些許無奈...走進房看見的是更加無奈...

媽媽說了電話內容給我聽:{(媽)他說他不舒服明天再請假,因為跟同學聯絡不上} {(師)不可以這樣放任小孩!我要記她曠課,累積3次就得退出,就算同學要幫他請我也不會讓他請的!}

大概就是這樣,我看著媽媽,她好像有點傷心...

唉!我跟媽媽說~沒關係,記就記~反正沒什麼大不了的...

她也回答{恩}

我知道他很生氣...其實再這中間他也一直罵我...我知道爸爸回家他一定會告狀的...

洗澡時我的淚水好像跟浴池有的比多...

在床上也未曾停過...梳妝台上的鏡中似乎是個破裂的世界...看看那血紅的雙眼...只存在著不解的疑惑...

我好難受,難受的是媽媽為什麼不懂我?他不問我為什麼不去?只一昧的罵我...我也好怕父親的責罵...我已經陷入無人認同的地步了...我渴望慰藉阿...

父親回來了,母親說了...

爸爸輕輕開了我的房門,我轉過頭,他微笑,我的淚水又忍不住的失控...他走近,
{怎麼啦?怎麼沒去上課?}

{爸...我...我...}哽喉的聲音使我頓時說不出話來...

解釋原因...我覺得真的好累...再學校的每一天我都需要很努力度過,已經第三年了...我都得表現的很堅強,其實我很脆弱...我不懂!為什麼我想偶爾休息一下也不行呢?我的心好受傷...

父親聽了我所有的傾訴,非常體諒我...他說沒關係~叫我好好休息...

我真的終於開懷了,淚水更是流不停...父親他也告訴我許多的解決問題,自己要調適心情阿...

我很感動,我真的好愛父親...

父親與母親溝通過了,也跟我說可以把事情都跟媽媽說阿~不一定要找父親...

這我當然知道,可是為什麼好像跟媽媽有代溝?心事是絕對跟媽媽談不上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努力的!

那天的夜晚感覺特別漫長,但,沒有眼淚作伴。

上一篇:晚自習

下一篇:CWT17

Tako 2007-11-15 22:32:48

在學校...
可以試著放開
三年了
剩下將近半年的時間
試著放開心裡的糾結
大家不會討厭你 笑你了
有功課不會 也可以來問問我們呀
一年級的事....我相信你還記得
要你忘掉 可能真的很困難
不過 希望你能放開
想說什麼 就說
想笑 就笑
想high 就high
想睡 就睡(這句惡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