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12:23:19candy粉紅佳人

又多了一項超能力~讀心術?天聽?

年輕時.有一陣子工作不順利.人不順利時.竟然多了一項超能力~讀心術?

 

當時好像頻率跟我較近的男老闆.想講甚麼.講1個字.沒聽到他的心裡聲音.我直接講出他接下來的話!好幾次都中.自己警覺不好.而且不自主地直接道破.看到老闆驚訝.不悅的眼神.我克制了!工作也不是我喜歡的.就離職了!讀心術也被我封住了!

 

會想到這~是因為最近陪兒子們.去中醫診所針灸時.(可能之前參加瑜珈開頂輪3脈的活動.當天在高亢琴音.助講之下打通了中脈!右脈.是回家當晚.睡覺時躺甘斯睡墊.臉罩.右脈熱呼呼開了.左脈是之後幾天睡覺時躺甘斯睡墊.臉罩又開了!)有紮頭皮針.躺在針灸床上時.竟然2次聽到輕微老的男聲~"嗐"!間隔大約10秒左右.當時針灸床上確定沒老先生!不知又甚麼新能力又來了!

 

每人都有潛在未開發的能力.有時順應需求不要怕!新能力對應各個時代新責任!<今天po這文是多年前就有的畫面!>

上一篇:3種免繳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