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00:17♥可樂〃

【今天‵】






今天‵





本人早上被我家的娘較去新家練琴= =

然後就想說順便去拿DVD

原本跟阿北和大白約好星期一去拿的說0。0。。。




可是
星期一我就要出發去高雄了=口=


不知道早上還是下午= ="



所以我沒有欺騙你們的感情啦=口=+
我都說了耶‵ 是不是?



XDD



之後拿DVD回家就看啦0。0

哇哇
我跟翁珮的節目有一段超亂的= =|||






後來就看下半場的特節目
哈哈哈哈XDDDD




雷雷太極大特寫欸XDDD




笑死我了XD






總之



今天回家後就一直在看影片@@






有點沒意義=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