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4:52:29♥可樂〃

【給306‵ 2】



306即使被分為多少塊

最後我們還是都會在一起


在我們自己的回憶中。。。






TO 大白


聽說我們之間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

不過也因此我們成了超麻吉的好朋友

記得妳一年級還二年級的時候說你要轉學‵

真的讓我嚇一跳勒‵


不過現在我們還是要分離

指不過不是轉學的問題

而是畢業升上高中的問題‵


到現在我都還不確定我要讀哪呢。。。


不過我永遠都會記得你辣-ˇ-


妳也是欸‵晚上作夢都一定要夢到我XDDD
[滿恐怖的‵XD]



總之‵

『  你恨我嗎?

   恨死了

   妳愛我嗎?

   討厭死了

   那太好了
   
   那。。。

   我愛妳一輩子   』

XDD


‵一直記得啦=ˇ=


TO  CINDY


第一要恭喜妳


妳考上南藝了呢!


真的很高興噢‵

你是我們306的大驕傲

基隆之光~~


跟你真的很少談話‵


不過你真是個大好人~~~  > ω <

愛死你啦~~


上高中之後一定要記得我噢


我會努力的往南藝去‵

永遠要記得我唷~~


0ˇ0



TO  喬咩



說真的‵我還不到很熟悉妳


可是



妳的卡通戲‵



每次都很好笑欸XD


卡通喬卡通喬~~




上高中也要永遠記得我喔=ˇ=


我是愛你的!>///<



XDDD


TO 多多鳥


妳真是306的大笑點=ˇ=


說真的‵



沒有你我們就不叫306了呢!



妳的度量很大

每次那樣噹妳


妳都不會生氣



哈‵

不過上高中之後



妳不要在嘰嘰喳喳了啦



很吵欸‵XDD


保持你的多多鳥形象就好了=ˇ=


要記得我呢!


死多多=ˇ=




TO  阿呆芽



阿呆芽阿呆芽‵




上高中後不要說屁都是妳放的


不然真的很好笑欸‵


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秘密都爆出來‵


不然還真的是阿呆芽‵XDDD


在基中不可以跟我搶北極熊啦!


他是我的耶!XDD


他才不是妳的愛ˇ人勒-ˇ-[推開]

他是我的=ˇ=



XDDD


記住‵


我愛你辣!XDD[這是告白嗎??]


XDDD





TO  小柯


哈哈‵

MS.柯


妳真是306的大大開心果呢‵


也是我們班最可愛的小朋友‵˙ˇ˙


還有還有啊‵


以後要看清楚高靜怡的真面目啦‵


都他在欺負我欸0口0+


下次是妳要欺負他啦‵‵xDD



只是下一次


很久遠。。。


上高中後~~每天早上就要喊一次我的名字=ˇ=



這樣才不會忘記我‵XD


上高中加油囉!




TO   小姳



小姳小姳~~




跟你真的有很多緣分‵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呢!


以後我們要交換禮物都很難欸‵


不過當到了三月五日


妳一定要想起我唷!


我也一定會想起你的~



上高中之後也加油囉‵


雖然你沒有繼續你的音樂路

不過還是請你加油喔!


也希望你朝你的興趣前進‵[不是看漫畫吧  囧"]



哈哈‵


總之‵就加油囉!




TO 翁珮



可愛的翁珮‵





我愛你耶=ˇ=




我的古箏好友‵



不知道你要讀哪裡呢?



不過我們還是都要往古箏加油喔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啦=ˇ=


每次彈古箏談一談你就會開始唸




跟媽媽一樣愛碎碎唸的妳


對古箏真的很喜愛吧?


加油喔!




以後我們可能是勁敵呢!




愛你呢笨蛋翁=ˇ=


XDDDD



TO    北極熊



北極熊北極熊~~



雖然以前的我們曾冷戰過



不過越吵感情越好對吧???



以後我們還是要當好朋友喔



因為‵‵我是真的愛妳一輩子噢‵‵XD



不要真的當了阿呆芽的愛ˇ人了啦XDD



愛我就好了!XDDDDD



在基中‵



祝你事事都順利唷=ˇ=




加油!



高熊貓 XD 2008-06-10 16:29:41

天哪 =口=

要我每天晚上夢到你

不如叫我死死算了 XDD

版主回應
0。0


噢噢‵那下次夢到我趕快去死一死吧

XDD
2008-06-11 19: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