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01:33♥可樂〃

【給306‵】



大家大家‵



很愛大家呢‵



TO‵ ㄚ北


當同學的時間‵就這三年~


這三年好像很後面才跟你開始熟起來呢!

對你我只有一句話來形容你啊‵【童心未泯】!!?


你你你‵都幾歲啦‵神奇寶貝勒=口=


還有啊還有啊‵


上高中少作偷拍這種事啦‵


小心有一天你會被拍回來XDD


哈哈‵

等我換手機以後‵



同學會你就完蛋了啦=ˇ=



目前你的醜照真是太少了啦!


要好好的[回報]你

幫你做一篇特輯 照片都不夠勒= _____ =


所以‵


你自己拍一些醜照也是可以的!


XDD


祝‵

   上高中都能平平安安的‵

   也希望你能有機會再考進音樂班



   聽到你要讀普通班‵還真是有些不捨欸

   我想‵我們班真的是分開最多的一屆

   總之‵加油加油‵          =)


TO  雷雷






好你個如來神掌!


小心有一天我把你的頭打爆=ˇ=



這樣你就不能去黑澀會了!XDD


哈哈‵


聽說你要讀基中對八?


祝你跟北極熊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啊‵


本人無法跟你們同校真的很遺憾‵




不過一定要時時想起我啊‵

XDDD



加油!



  TO    小皮



怎麼怎麼說呢?



總之‵


你想要做時嚜就去做吧=ˇ=



指要清楚你在做時麼


我們大家永遠都站在後面幫助你呢‵



在胡琴方面‵


也多加油呢!



祝你考上基中呢!



              :]


TO  色胚翔



跟你交集真的不多



可是一有交集就真的超有笑點的!


XDD



聽說你要考普通班?



我只能說啊‵


少沉醉在鋼彈啦‵


XDD


每次看到你們在玩鋼彈都覺得很北爛欸XDD



總之‵上高中‵多加油多努力噢=ˇ=







TO  柴凱凱



死柴凱‵



我好像你的編輯似的




每次都要我催稿XDD



真是的=ˇ=


上高中後翔翔老師要如何繼續勒??



真的要用寄的啊?

XDD


反正反正呢‵


我很期待你所有的作品!


說不定有一天我會有你這一位作家朋友呢!


加油‵



TO 牛牛



我永遠愛你喔~

你是最善良 最理性 最溫柔的好朋友!



很多時候 都很感謝你噢‵



以後我會天天喝一瓶牛奶來想你的‵



你也一定要想我喔=ˇ=


306多虧有了妳


才每個都是好寶寶

激動的時候就哭吧‵


我的肩膀隨時等你來靠著‵XDD


[租金:100元]

XDD


上高中以後‵還要繼續加油喔


雖然跟你不同校


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對吧=ˇ=?

306的心永遠都在一起=ˇ=






   TO    小愛


跟你談話真的不多‵

就是放學有時候會聊聊罷了=ˇ=



對你的事情我真的都不太了解‵


不過呢


還是祝你可以申請到北一女




然後



永遠也不可以忘記我喔!





以後也多多加油喔!


=)



TO ㄚ柏



記得我們一年級時都很喜歡火影忍者呢!


現在你到喜歡BL~~



雖然沒有看太多


不過有看一些



哈哈哈‵


你的興趣真的很特別XDD





對我來說你就像是 [最陌生的超級好朋友]


XDD


也祝你‵申請到北一女‵然後快快樂樂的生活



加油!




TO       蚊子




小學就在潘氏認識妳了



想當初你英文真的很厲害


到音樂班看到你時


我心裡很高興噢‵


因為我都沒有認識太多人

[本人屬於內向型XD]

所以看到你我很放心呢!


好像沒有問你高中要讀哪欸0。0


不過‵




還是祝你高中順利!



清風 2008-06-11 22:53:40

哇哩咧!!
妳的肩膀要100元?!
那我把它砍下來
噁唷~~~
一想到就好噁心喔
XDD

版主回應
=口=~~

不是這樣吧~~?

XDD
2008-06-13 15: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