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15:17:53皓子

黑色網襪的誘惑

離子燙使得她的秀髮有如涓絲一般秀麗,羽毛剪讓整個髮型更顯層次分明,淡淡的眼影及粧,夾過的睫毛翹啊翹的,光看臉龐感覺似乎就像是洋娃娃般的肌膚,吹彈可破。

目光逐漸往下瞧,一襲FENDI洋裝,將她完美的胸型、腰身與臀圍襯托的完美至極,一雙大間隙的黑色網襪包不住她細緻雪白的小腿,踩著高度適中的短靴,手裡提著時下最流行的LV包包,身上散發著淡淡的CHANEL Allure 。

我注意到每個經過她身邊的男人目光都被她給牽引了來,要不是我站在她的身邊,她鐵定可以招來一堆拜倒她石榴裙下的蒼蠅。

「求求妳,下次跟我出門別打扮成這樣。」我吐了吐舌頭。

「咦?你不喜歡啊?很多男人都很喜歡耶。」她有點難以置信。

「我覺得很不自在。」

「你是不習慣其他人嫉妒的眼神,還是.....呵!」

「還是怎樣?」

「還是你跟他們一樣,也想一口把我吃掉?」

坦白說,她除了外型很能吸引男人的目光之外,略帶挑逗的話語也很能撩撥男人的衝動,我企圖用大量的冰桔茶澆去心頭小小的邪念,但是她卻有意無意的用褪去靴子的右腳逗弄著我的小腿,一邊舔著她那杯不知是什麼飲料上面夾帶的櫻桃。

「我.....我.....我不喜歡.....這樣.....!」我相信我一定是漲紅了臉。

「哈!哈!哈!傻瓜,我逗你玩的啦,瞧你認真的。」她倒是很能迅速化解我的不解風情。

「吼~妳耍我,哼!下次換我來逗逗妳,看妳會怎樣?」原來我被耍了。

「來呀!來呀!」

我認為她調皮的個性,一定可以輕易的征服了所有的男人,可是偏偏征服不了我,我因為被捉弄而感到生氣,也因為自己沉穩的把持住而感到萬幸,雖然我也因為荷爾蒙作祟,有些臉紅心跳。

「喂~我以前還以為你是同性戀呢」

「呵~那不希奇,還有人曾經以為我是啞巴咧!」

「可是男人不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嗎?」

「我也會呀,但是我不會將思考化為行動就是了,我比較膽小。」

「你少來了,呵呵!」

其實我是不好意見說,像她這樣的性格,根本就不是我的STYLE,挑逗也要挑對人逗嘛,如果是對的人對我挑逗,我可能還是會嚇得發抖吧,一向就怕女人怕的要死,但是她那雙黑色網襪真的跟她還挺搭的。

「喂~認識妳這麼久,怎麼沒見過妳穿過黑色網襪?」

「哦~原來你還是有偷偷打量過我,哈哈。」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看女生的第一眼會先看小腿的。」

「對啊,你這個變態的怪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問過很多男人,有的男人看女生會先看的臉蛋,有的會先看眼睛,多數的男人是會先看胸部,我真的算是比較少見的吧,我也不知道,總覺得女人的小腿很性感,但是......也有例外的啦。

「真想看看有什麼國色天香可以俘虜你的。」

「妳少無聊了,趕快把妳自己嫁掉倒是真的,省的妳出來危害無辜少年」

「你呢?你什麼時候要成家呀?」

「呵~我憑什麼啊?一事無成的。」

「哎呀~別這麼說嘛!」

「妳啦!以後少穿成這樣跟我出來,小心我變成一頭大野狼,把妳吃了。」

「哈,那我豈不成了小紅帽了,故事最後好像是大野狼被小紅帽擺平了喔。」

「對啊,妳這可怕的小紅帽。」

我忘了有多少嫉妒的蒼蠅從身旁飛過,我只記得那一天短暫的聚會,我是如坐針氈,因為不喜歡那份不自在的感覺,因為不喜歡自己被耍的團團轉,因為那雙黑色的網襪讓她的腿性感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