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1:53:13candymilk888

1028整組彩妝、保養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小凱老師的1028系列
這組產品包裝真的很漂亮,是珍珠白的外觀喔!!


↑產品大集合



↑珍珠白的外觀真的很美

這次收到的是星光聚焦秘粉餅、星光晶豔頰彩餅─活力橘還有魔法修片筆


↑星光聚焦蜜粉餅


↑橘色的是不是跟我的小橘一樣呀!!!



↑修片筆,超愛的

因為我有鼻過敏的問題,所以黑眼圈很明顯,也是我很困擾的一個問題
但是這隻修片筆真的很好用,輕輕一抹再點開就可以輕鬆的將我煩惱的黑眼圈給修掉了
真的跟修片一樣耶!!!



↑Befor,有沒有看到眼下的黑黑的ㄚ@@看起來就沒精神



↑After,是不是整個很明顯的淡化了,連眼睛周圍的皮膚整個都修飾了
而且連眼頭眼尾都整個像打光一樣都變亮了。
真的是超愛這隻修片筆的。我的救星^___________^



↑獻醜了,素顏的樣子,右邊整個還沒用修片筆很有落差



↑Befor,左邊臉頰未使用的狀態



↑After,右邊是有使用蜜粉餅的狀態,整個就是粉嫩嫩的,而且看起來膚質也變的好好喔!!



↑上好頰彩餅橘色了,不過這張不清楚



↑這張是不是清楚多了

頰彩的顏色不會很橘,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太橘不適合我,結果發現不會耶
顏色剛剛好,不會太橘,所以膚色較白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而且我還是刷了4次才有那麼橘的呢!!
(因為怕照相看不出來啦)

這三個產品真的很棒,修片筆不用多說,根本是我黑眼圈的救星
還有蜜粉餅的質地很輕柔也很舒服,不會有很厚重的妝感,即使刷了很多層
也還是很輕透的感覺,甚至還會讓肌膚看起來更好喔!!

頰彩對新手來說是個很好的產品,不用怕下手太重而一陀橘
那個橘淺淺的,可以一點一點慢慢加,一點都不會出錯,而且也很容易推開
不會有一陀難推的困擾。
所以,我很推薦小凱老師的這組彩妝產品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