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7:50:45糖芽-)

兩科不及格
平均不及格


英文考好也沒用了



還有阿
我不喜歡那男的
在電話裡的樣子
感覺像個痞子
討人厭的痞子
我討厭痞子痞子痞子痞子



今天國文課
我在照鏡子
老師一直瞪我
哈哈 爽
忌妒嗎?
老女人!!!!!


今天連連剪頭髮
真是好看 比以前有型
不過瀏海有點短
但顯得更可愛
真是大正妹一枚呢


Et發現那x男人的事了
真是太棒了
好好玩那男的芭
把他錢都挖光光
最好和那個受害女生聯手
降更完美無缺了!!!!








今天放學
和點點出去晃晃
到飲料店
那死點
趁我沒錢 買飲料
聞到那茶香
天芽 !!!!
流口水了 ...
然後就有個約30歲男子
帶了個濃妝豔抹的女人
還在大庭廣眾下補妝
那臉阿 不知道摸一下
粉會不會像石塊一樣
....剝落?
然後那男的還在風頭抽菸
臭死了 最討厭菸味
我已經擺臭臉了還布捻熄
長的不好看就算了!!!!!
......過了一下子
點點的飲料好了  ((終於
死點 = =
在我面前給我猛吸
我就唱了一句
『你是壞人~壞人~壞人~』楊丞琳的你是壞人
交到這朋友真是人生帶屎
怎麼忍心看我受苦呢!!?







只有分離
作詞:姚謙 作曲:Cho Eun-Hee/Kim Hyung-Seok 編曲:江建民 原唱:朴龍河

相信你現在過得很好 好到足夠能把我完全忘記
依過我懷裡是你疲倦的心 只有分離才能撫平

相信幸福已在你手心 你不在意我還等著你
說再見的口卻放不了的手 我的心還想挽留你

以為淚水可以清醒卻又更想你 思念必須壓抑卻讓我無法呼吸
我站在分離後的陰天裡你那邊放晴 希望快樂真的屬於你 我一個人傷心

相信你會有新的戀情 遇到一個比我更好的某人
回首過去記憶總是讓人哭泣 但願都離你遠去

以為淚水可以清醒卻又更想你 思念必須壓抑卻讓我無法呼吸
我站在分離後的陰天裡你那邊放晴 希望快樂真的屬於你 我一個人傷心

再也無法愛別的人 你在我心深處 依然那麼的清晰
就讓我藏好自己 不讓你聽到我消息
也許我們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永遠

在相同的時空裡 我們各自哼著戀曲
就算某天擦身而過 也只當做偶然插曲
完全情緒都在轉身之際 變成淚滴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哭
哎..過往真是不堪回想啊
松鼠? 2007-12-03 23:33:39

上課照鏡子當然不及格啦,考試真辛苦!!

版主回應
我英文課也在照阿
我現在都超認真的
哈 我考完了我輕鬆多了
你阿 加油芭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會考好...
2007-12-04 17:27:08
葳嗄 2007-12-03 18:06:37

呵呵!!你跟我心態一樣耶
下次考試加油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