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3:08:03蜜妮防曬油

知足

我覺得我很幸運,有一個疼我讓我隨心所欲的好老公,我想做什麼、想什麼都會支持我的決定。

想起上次去日本玩的第三天,和老公鬧憋扭,一直叫老公拍照,結果害老公硬生生的在蘆之湖的船上摔一交,老公當場差點不醒人事,至今我仍然很後悔當時太任性了...

老公為了我...我不知道,我們結婚八年了,他依然愛我、疼我,還願意為我做任何一件事...,是我太任性了,是我太小心眼了。

我不會再拿你和別人比較,我只知道你對我好,這一切就足夠了,我會好好唸書會成為你身邊的好助手,其他人都只是別人,現在我會全心全意為你。

能做到知者不惑、仁者不憂,勇者不懼,真的很難,所以老人家說的知足常樂,是有道理的,因為懂得知足,懂得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所以常樂

能不惑...想必要有過人的智慧,知者~應當要學習、飽讀很多書,充實自已,不惑真的是我一生中一大課題啊!